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黄渤回青有好戏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8-10 05:50   https://www.yybnet.net/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今天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继8月8日的北京首映礼后,导演黄渤今天将偕主演王迅现身家乡青岛,在西海岸影城家佳源店、德纳影城卓越大融城店等影院与岛城影迷亲密接触。把家乡路演放在首映当天,可见黄渤对青岛的重视。经过多年的等待,家乡的影迷终于能看到黄渤在青岛拍摄的电影处女作。

北京首映众星捧月

黄渤在电影圈的人脉有多好,看看电影的演员阵容,再看看前天北京首映礼现场出席的明星就知道了。8月8日,董子健、贾玲、包贝尔、夏雨、袁泉、杨祐宁、蒋雯丽、梅婷、郝蕾、叶璇等演员纷纷现身北京首映的红毯现场,为黄渤导演的首部长篇银幕作品加油助阵。刘昊然、董子健等新生代演员在观影后感叹,《一出好戏》让自己收获了全新的观影体验,钦佩黄渤导演将抽象、充满哲思的道理掰开揉碎了通过电影讲述出来,坦言整个观影过程更多是学习的过程。贾玲、小沈阳、包贝尔表示,在电影里除了得到了喜剧上的满足外,从故事到视觉上更是收获了很多超乎想象力的观影感受,大赞电影不辜负这些日子以来的期待。蒋雯丽、袁泉、杨祐宁则一致表示非常震撼,整个过程中注意力100%跟着电影走。夏雨最后还不忘打趣说:“恭喜黄渤化装成陈坤得到了舒淇。 ”

黄建新、曹保平、宁浩、韩延、大鹏、宁财神、曾剑等电影人也齐聚首映红毯现场,并在电影的映后交流上给出了超高评价,祝贺黄渤导演给电影市场带来这样一部独具意义的突破性影片。导演们纷纷表示,在这样一部哲思性的电影里,黄渤用荒诞的手法,以超理性的艺术方式,剖析了人性最深处的东西,在影片结尾却又留给大家希望。张一白大赞,黄渤用电影呈现了一部艺术化的“人类简史”。黄建新导演评价,像《一出好戏》这样的片子是电影学院的老师们一直期盼,却一直没能在电影市场上看到的,如今黄渤终于把它拍了出来。曹保平则表示,“从电影里看出了黄渤作为导演的野心。 ”他感叹,无论是叙事的庞大架构、人物的复杂性,还是主题上的寓言性,以及那些充满诗意、充满想象力的段落,都能从中感受到创作者的表达。红毯现场,歌手窦靖童、李玉刚也惊喜现身。作为电影插曲的创作者,窦靖童坦言黄渤导演独具匠心,在音乐创作上给了自己很大的空间。

青岛路演马不停蹄

今天中午,黄渤将偕主演王迅来青为《一出好戏》站台。据悉,媒体见面会之后,黄渤和王迅将马力全开,奔赴西海岸影城家佳源店、德纳影城卓越大融城店、大商影城香港中路店等岛城多家影城举行影迷见面会,晚上7:30将在海信广场举行影迷见面会,最后参加CGV影城万象城店的活动,可以说马不停蹄,然后连夜赶赴下一站路演城市。可以说,为了这出“好戏”能让更多影迷看到,黄渤和王迅也是拼了。

作为自己执导的首部长片,黄渤没有依循商业喜剧的惯常模式,而是挑战了颇具意识流风格的成人寓言故事模式,不得不说非常大胆。黄渤幽默自嘲道:“这两年也没太干别的事,一直在做这一部电影,给自己施加的难度有点大。所以说,年轻导演不太成熟,全都是因为年轻。 ” 记者 单蓓蓓

新闻推荐

奈飞“重现”银河,为何如此钟意杜琪峰

人物头像剪影为杜琪峰(图/视觉中国),六个人物形象剪影来自其导演的电影《枪火》海报。新京报制图/高俊夫【人物志】...

相关新闻:
“团建”流行2018-08-09 14:39
猜你喜欢:
评论:(黄渤回青有好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