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不惜抛弃妻女也要跟小三在一起?韩国名导携情人亲密现身电影节

2018-08-10 19:47   https://www.yybnet.net/

洪尚秀导演在戛纳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等国际电影节中多次被提名,也曾获奖无数,甚至被大众称为“韩国作者电影第一人”。但这位知名导演却因为出与女演员金敏喜相差22岁的“不伦之恋”,引起了网友的争议。

两人在2015年因洪尚秀执导、金敏喜主演的电影《这时对那时错》而结缘,电影中讲述了男主角作为导演竭力追求自己的新缪斯的故事,而现实中的“导演与缪斯”也上演了一段“这时对那时错”。但不同的是,现实中的洪尚秀有自己的家庭。

8月10日据台媒报道,自从16年洪尚秀出轨曝光后,两人在外越发高调起来,甚至连续三部作品都由金敏喜担任主演。对于外界的舆论丝毫不受影响,甚至还宣称二人是真心相爱,洪尚秀为了跟金敏喜在一起甚至不惜与原配妻子对簿公堂,不想妻子却直接拒绝了离婚的要求。

虽然没有离婚成功,但是洪尚秀为了金敏喜选择抛弃妻女的事情引发了网友的争议,因此洪尚秀也遭受到了不少骂名,但是他却毫不在乎自己的声誉受到影响。

据悉,近日洪尚秀近日带着作品《Hotel by the River》和金敏喜去瑞士出席电影节,两人该作品入选「Locarno Festival 2018」竞赛片,更是今年参展中唯一一部韩片。

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中,身为导演与该剧女主角在电影节上却不惧舆论,反倒颇为甜蜜的十指相扣现身,而洪尚秀也并不在乎自己还是已婚人士,与金敏喜在现场互动俨然一副新婚夫妻的模样。

恨不得把自己对金敏喜的爱意告知全世界,面对网上批评他抛弃妻女一事他也并不在乎,坚持要和金敏喜共度余生,好似找到了人生挚爱一般。

对此网友压抑不住心中的怒火表示:曾经你的原配妻子也是你的挚爱,如今出轨还摆出一副寻求真爱的模样,还是别侮辱真爱这个词了吧?

在娱乐圈中,因为导演的地位备受追捧,所以许多导演都非常风流,国内的四大名导也都不止经历过一次婚姻,感情经历更是极为丰富,但是这位韩国名导的事情却让人大跌眼镜,他对婚外恋一事的态度已经超过了大众的认知。希望导演注意在拍出好作品的同时也要注重个人品质。

新闻推荐

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 《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战狼2》等10部影片上榜

新华社电中国电影家协会9日在京公布了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战狼2》《芳华》《建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惜抛弃妻女也要跟小三在一起?韩国名导携情人亲密现身电影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