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宝贝儿》女主真的是杨幂吗?和之前的差别也太大了吧

2018-08-14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杨幂、郭京飞、李鸿其主演的现实题材文艺片《宝贝儿》发布了首款海报,并宣布定档10月19日上映。

影片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杨幂将在片中饰演江萌,这也是她首次出演文艺片,海报上的她素面朝天,连脸上的瑕疵都清晰可见,看起来这次诠释的角色应该是一位村妇。“如果我不完美,是否还是你的宝贝”的字样出现在海报上,似乎代表了片中角色的心声。

早在去年11月,导演刘杰就在微博晒出过《宝贝儿》的片场照,并配文“围观大秘密”。由于“大秘密”与“大幂幂”谐音,因此引发了不少粉丝的猜测和联想。

随后杨幂回复这条微博,写道:“我们专心拍戏的时候你在拍照发微博”。间接证实了她参演这部电影的说法。

后来在一档网络访谈节目中,杨幂还透露自己参演这部电影基本没有拿片酬。

可见这次杨幂并不在乎收入多少,而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履历表里留下一部真正可以证明她演技实力的作品。2015年的《我是证人》她饰演的盲人角色已经收获了不少的好评,此番《宝贝儿》中她舍弃了美貌专注于电影本身,就已经有不少业内人士非常看好她的这次转型,并认可她有望提名今年的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

新闻推荐

梁朝伟自曝直男自拍引吴亦凡唐嫣互动,《欧洲攻略》解锁今夏七夕

提起梁朝伟你会想到什么?《无间道》里眼神悲凉的陈永仁?《重庆森林》里那个失恋时和毛巾、肥皂、玩具熊聊天的警察663?还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贝儿》女主真的是杨幂吗?和之前的差别也太大了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