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万茜图啥呀,进娱乐圈居然不想红?

2018-08-14 14:54   https://www.yybnet.net/

第一次看见万茜,是在电影《军中乐园》里,怀抱着吉他唱《The River of No Return》的样子十分迷人。

她在电影里面饰演“特约茶室”中的一位侍应生妮妮。妮妮虽然身处混杂的环境里,却依然透露着高贵、清冷的气质。

举手投足的风情万种里又带着一丝愁苦,这样清冷的脸庞仿佛带着一股子劲,狠狠的拽着你的眼睛。

这样错综复杂的神秘感深深的吸引着阮经天饰演的小宝,两人发生了一段微妙的感情。

万茜完美的诠释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冰山美人。她曾为了这个角色推掉了许多戏约,苦练吉他和唱歌。而“妮妮”也为她带来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奖杯。

曾经有人在知乎提问“作为一个万年不火的演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万茜实名回答道,有一些自己的时间,默默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就会有一些不错的剧本向你抛来橄榄枝,也慢慢过上些还不错的日子。

她不是一眼望去就令人惊艳的女演员,但是绝对一个让人移不开眼睛的演员。不笑的时候感觉十分清冷,一笑起来那弯弯的眼眉让人感到特别温暖,她一定拥有一颗火热的心。

万茜说自己是一个慢热型的人,跟不熟的人不知道怎么相处,需要安全感和信任感。

很多优秀的演员在生活中内敛沉静,在表演中却能爆发十足的能量,达到忘我的境界,万茜如是。

在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中,万茜为观众展现了她的炸裂演技,饰演拥有七种人格的安希。有一段5分钟的长镜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学生时代,万茜就已经常常登上国外的各个话剧舞台。电视剧的成绩也十分亮眼,开始电影生涯就已经拿下金马奖。所以她绝对是有颜又有演技又低调的实力派。

然而这样一个实力派,从小的梦想是做一名歌手。

万茜已经是出过两张唱片的歌手了,还经常包揽各大电视剧的主题曲。她唱慢歌的时候如同缓缓袭来的潮水,仿佛携裹着许多故事。

就算拍戏再忙,世界再快,她依旧拥有着自己的时区,很好的把工作和生活分开。在闲暇之时,她便安安静静的待在自己的时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万茜说从考上上海戏剧学院那一刻起,就是奔着表演老艺术家去的。还曾经在金马奖的舞台上许下愿望,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再拿下最佳女主角。

- END -

新闻推荐

155亿!阅文集团全资收购新丽传媒 腾讯要股份不要现金

影视制作公司新丽传媒的最终归宿确定:阅文集团。8月13日晚间,网络文学平台公司阅文集团(00772.HK)发布公告称,拟以不超过155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那个叫徐克的人2018-08-14 14:36
评论:(万茜图啥呀,进娱乐圈居然不想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