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韩国玉女演员拍全裸床戏后自杀,13年后导演被质疑间接害死女星

2018-08-14 14:58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玉女演员李恩珠曾出演过《火鸟》、《向左爱向右爱》、《太极旗飘扬》等人气剧集。不过,在2005年,年仅25岁的她却在人气正旺之际选择自杀,结束了生命。近日,已经逝世13年的她又再次被韩国网友提及,死因也再度引起热议。

李恩珠曾被成为“韩国天才女演员”。演技好、形象佳等种种优点令她在韩国演艺圈人气颇高。24岁时,为了转型,改变自己的“玉女形象”,她不顾家人反对接拍了电影《红字》。在片中,她饰演男主角的情人,有一场全裸床戏。

也就是这场戏、这部电影,让她受到了来自公众的责难,还曾为此遭到电视台封杀。外界的压力,再加上家人的不理解,使她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有传闻称,她在拍床戏前都会默默落泪,还跟好友说“电影里的人好像不是我”。在她留下一篇“所有的人都抛弃我”的文章后,于2005年在家中先割腕再上吊自杀。她的死讯震惊了韩国演艺圈,外界分分猜测她是因为拍摄床戏饱受压力才在最终选择了自己结束生命的。

如今,当初《红字》的导演边赫的新片即将上演。这也是他时隔八年后再次带来的新电影。但在影片上映前,韩国国内却有不少网友质疑起他与当初李恩珠的死因有关,认为他间接害死了李恩珠。

很多网友说,《红字》这部电影极具冲击力,结尾处的惨烈几乎能把人逼疯。于观众而言都是极具“毁灭性”的打击,而对于长时间拍摄这部戏,一直沉浸在戏中的演员而言,其电影剧情更是会对人精神以及情感造成严重伤害。

除此之外,也有传言说她的死因与潜规则有关。无论是剧情设置,还是这场令她压力倍增的床戏,抑或是所谓的“潜规则”,在大家看来,这都与《红字》的导演有些关系。也因此,网友们纷纷留言抨击边赫。边赫表示自己已经收集了这些恶意抨击,并将以诽谤罪起诉相关网友。

新闻推荐

通过细节挖彩蛋,难怪《沙海》原著粉们看剧激动到泪奔

今年夏天对于稻米们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剧版《沙海》没有让他们失望,豆瓣评分高达7分,是盗笔系列最高分,所以还专门写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玉女演员拍全裸床戏后自杀,13年后导演被质疑间接害死女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