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一出好戏》孙红雷镜头被剪光?黄渤:有镜头,只是你没有发现

2018-08-14 18:51   https://www.yybnet.net/

《一出好戏》孙红雷镜头其实并没有删光,黄渤称还留着一个大概五秒的镜头,网友发现这个镜头后,直言黄渤是真皮。

近日,黄渤首次担任导演执导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中,截止到8月14日下午5点,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达到6.73亿。另外,除了在票房上一路飙升之外,这部电影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错。更是上演了一出逆袭的好戏,在预售票房不足《爱情公寓》一个零头的情况下,仅用了两天,就实现了绝地大逆袭。

在一开始,很多人不是很看好这部电影,因为《一出好戏》和《爱情公寓》是在同一天上映,而且在预售票房上,《一出好戏》和《爱情公寓》的差距,真的不是一点点。不过,因为《爱情公寓》太作,导致惨败,在上映第二天,院线就调整了排片率,《一出好戏》正式开始逆袭。

不过,今天我们就不探讨《爱情公寓》,二者之间也不做什么比较,今天我们要说的重点是《一出好戏》。这部电影是黄渤首次担任导演的一部作品,很多网友在看完之后,给出的评价是:“黄渤的野心很大”。的确,很多人都看得出来,这次黄渤想要的,绝不只是“票房”那么简单。

这部电影现在的标签有很多,包括“荒诞、黑色幽默”等,这让整部电影的档次也提高了不少。另外,不得不说的是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真的很强大,而且这些演员都是非常加分的。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张艺兴。

当然,我们不是说这部电影中,张艺兴的演技最好,而是说没人能想到,张艺兴的演技这么出色。在之前,大家对张艺兴的演技,还是有一些质疑的,包括《老九门》在内,很多观众都觉得,张艺兴的演技需要磨练。但是,在这部电影中,张艺兴的演技,算是有了一个质的进步。

其实,小编一直觉得,张艺兴参加《极限挑战》这个节目,是最正确的一个决定。原因就不只是这个节目,提高了张艺兴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他认识了几个亦师亦友的哥哥。说真的,在演艺圈,包括一些潜规则在内的东西,除了唱歌,没有什么是这几个哥哥不能教他的。

在电影中,张艺兴饰演的小兴黑化的那一刻,吓到了不少观众。就这点来讲,张艺兴真的要好好谢谢黄渤,小编可以断言,这部电影绝对是张艺兴在演技上的一个分水岭。至于黄渤到底教了张艺兴多少东西,大家看《老九门》和《一出好戏》张艺兴在其中的表现,就可以猜得到。

另外,这部电影还有一个加分的地方,就是最后的菜单,不是说他们从岛上出来之后那个,而是在字幕结束之后,徐峥的那个菜单。作为一部黑色幽默的喜剧片,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有一些不错的笑点,但是和徐峥最后的菜单相比,根本没得比,徐峥用十秒,秒掉了两个小时整部电影的所有笑点。

而除了徐峥之外,其实孙红雷还找了孙红雷,来帮忙客串的。不过,最后黄渤表示,把孙红雷所有的镜头都剪掉了。对此,黄渤一本正经的说,我本来就没给你片酬,把你的镜头减掉,有什么不对?对于这个逻辑,真的是没人能反驳,孙红雷也只能是干瞪眼。

当然,黄渤也说过,一个客串的演的比主演都好,我留着你干什么?这也体现了黄渤的高情商。不过,除了黄渤的情商之外,我们更看到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的兄弟,不然的话这么高的身价,会跑去给你客串,而且客串完之后,你居然还给我剪没了。这里也要感慨一下男人帮的几位,关系是真的好。

不过,在电影上映之后,黄渤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孙红雷的镜头并没有删光,还留着一个大概五秒的镜头,只是大都数人都没有发现。对此,有些网友表示不服,跑去电影院再看了一遍这部电影,还是没发现,回来就骂黄渤是骗子。不过,刚骂完就被网友晒出来的一张图打了脸,因为电影中的确有孙红雷。

在哪里呢?就在片尾的字幕中,在字幕中孙红雷的名字就在上面。虽然孙红雷没有露脸,但是出现了他的名字,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有镜头。对此,网友表示黄渤是真皮。

新闻推荐

《一个明星的诞生》将在第7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首映Lady GaGa首演电影把导演训练成歌手

布拉德利·库珀与LadyGaGa深情对唱。LadyGaGa和布拉德利·库珀登上最新一期美国《娱乐周刊》(EW)封面。他们合作的新版《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出好戏》孙红雷镜头被剪光?黄渤:有镜头,只是你没有发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