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黄蜂女”拒绝和“蚁人”拆伙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6 15:17   https://www.yybnet.net/

“黄蜂女”伊凡洁琳·莉莉因出演《蚁人2:黄蜂女现身》翻红,不少粉丝希望“黄蜂女”能出独立电影。不过,莉莉对此并不感兴趣,她表示,不愿意跟“蚁人”拆伙,除非公司能拍一部全女性版本的《复仇者联盟》电影,那她便会加入。

伊凡洁琳·莉莉近日在接受外媒《Fan Expo》采访时表示:“我喜欢漫威电影宇宙,所以我想留下来,但我并不喜欢《黄蜂女》成为独立电影,因为‘蚁人\’和‘黄蜂女\’从漫画开始就一直是个团队,到了漫威电影宇宙也是一样。”

其实,莉莉喜欢看到“蚁人”和“黄蜂女”团队间的合作与互动,“对我而言,这是这部电影最有趣的部分。”但她也表示,“我不喜欢打破团队的想法,除非公司开拍一部全女性本版的《复仇者联盟》电影,那我就会加入了”。

事实上,漫威电影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女性英雄角色出现,包括黑寡妇、女武神、葛摩菈、黄蜂女、惊奇队长,以及《黑豹》中的舒莉公主、奥科耶队长等角色,漫威工作室总裁凯文费吉早已证实,未来电影中将会有更多的女性英雄出现,不少网友已在期盼女性版《复仇者联盟》的诞生,不过漫威工作室是否愿意朝这个方向前进,仍有待观察。(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暑期档荧屏 需要怎样的“爆款”

以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以“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在同时段竞争者中取胜。正在热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蜂女”拒绝和“蚁人”拆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