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大师兄》举办“毕业典礼”甄子丹被赞全能好老师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8-1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大师兄》举办“毕业典礼”

8月24日,由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骆明劼、喻亢、云千千等人主演的校园电影《大师兄》将正式上映。8月15日,该片的出品人兼主演甄子丹、导演阚家伟、监制王晶以及电影中的“问题学生”们在北京的“毕业典礼”上亮相。学生们现场称赞甄子丹是一位全能好老师。

甄子丹在《大师兄》中扮演了一位全能老师,面对班上的“问题同学”绞尽脑汁、斗智斗勇,不但要保护他们的安全,还要让他们朝着人生正确的方向去前进。“毕业典礼”上,学生们评价甄子丹不管戏里戏外都是一位耐心、细心、认真负责、会鼓励人的全能好老师。而甄子丹也对这一班即将“毕业”的新人演员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他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鼓励大家。“别怕,勇敢地迈出去,勇敢地走每一步。我觉得人生每天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这种困难看你用什么态度去面对,你可以用消极的态度,也可以用很积极的态度。如果是用一个积极的态度,我相信你一定会把它解决,因为身边除了你自己的力量,还有你的家人,还有你的朋友,所有人都会给你这份勇气、这份支持,所以,什么都不要怕,勇敢地往前一步一步地去寻找你自己的梦。”

甄子丹此前的银幕角色标签都离不开功夫,这一部《大师兄》中自然也有功夫,但还有更深刻的内核。“我一直都想拍一部教育片,这让很多投资者、片商、我的伙伴都吓一跳。因为大家都觉得我应该继续拍那些功夫片,为什么要拍教育片呢?但是我觉得如果我今天还有一点点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话,我希望利用电影这个平台传递我们现在社会需要关注的一些问题,就选择了教育。”同时作为电影的出品人,甄子丹称,电影作品找到寓教于乐的平衡点并不容易,“如果我光拍一部教育片,很说教,我相信大家都不想看,我自己都不想看。所以,我觉得《大师兄》是一部你看了很开心、很娱乐,看完之后你还可以带走一些东西,可以面对人生充满信心和信念,这个是我们想表达的。”(王琳)

新闻推荐

《延禧攻略》越南版比国内快9集 网友:尔晴已在越南被赐死

@北京青年报8月16日消息,热播剧《延禧攻略》共70集,目前在国内播至第49集。痴迷的网友发现,越南最大的视频播出网站Zingtv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师兄》举办“毕业典礼”甄子丹被赞全能好老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