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还值得期待吗?

2018-08-19 12: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虾米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武动乾坤》播出之后,本来口碑不怎么样的杨洋,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更差了。当初《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之后,杨洋的热度还蛮高的。但是后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却被指演技油腻,平时也朝着耍帅这一方向努力,有黄晓明的既视感,所以杨洋的口碑一落千丈。《武动乾坤》本来是杨洋的转型之作,结果没想到扑了,对杨洋的影响非常不好。

虽然说不能把《武动乾坤》的失败全部归结到杨洋身上,但是在这部剧中,杨洋的表现还是不尽如人意。忽略服装、造型、后期等其他问题,杨洋的演技虽有进步,但是没那么明显,还是带着一种油腻的气息。杨洋本来很看重这部剧,现在播出效果如此差,团队也不敢炒作了,只希望人们能不把错误推到杨洋身上。

其实杨洋有往实力派发展的心是好的,可惜杨洋做出的努力出了问题。就拿挑选剧本来说,像《武动乾坤》这种大IP改编很难获得成功,杨洋担任主演,风险还是挺大的。其次,杨洋的演技确实还需要磨练。肖奈这一角色留给杨洋的影响太深,虽然这一角色为杨洋吸引了不少粉丝,但也限制了杨洋的发展。

除了《武动乾坤》这部剧,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在官宣后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抵制。很多书粉认为杨洋无法演出他们心目中的叶修,再加上《全职高手》剧本改动过大,所以对杨洋出演这部剧没有好感。

也有不少人认为,叶修的形象和肖奈有点类似。杨洋演的肖奈还可以,叶修也就值得期待了。但是肖奈的人设特别招女生喜欢,叶修却是面向男生的角色,两者还是有本质的不同的。《武动乾坤》毁了,《全职高手》更令人担心了。还有人期待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吗?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明星粉丝团(QQstarfans

新闻推荐

电影《大师兄》进校园“打”出新高度 甄子丹希望带去正能量

《大师兄》剧照《大师兄》剧照《大师兄》剧照《大师兄》剧照《大师兄》剧照由甄子丹担任发起人、出品人、监制兼主演的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还值得期待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