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 上映日期:8月17日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20 02:47   https://www.yybnet.net/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打着“情怀”口号,但是不是用心做电影,观众一眼能看出来。虽然达叔和郝邵文回归“乌龙系列”,但是从网友的反应来看,新加入的宋小宝、曾志伟、王宁等人,并没有起到什么积极作用。还是释小龙的那句话“曾经的乌龙院系列太经典,没办法超越,让它保持更美好的回忆不是更好吗?”

该片还没上映就创下了暑期档的逃档纪录,电影本来是准备在春节上映,后来又改到了5月份上映,后来逃档至7月13日,谁知徐峥的《我不是药神》票房大卖,吓得《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直接逃档至10月1号。没想到随着众多大片定档国庆,10月1号这个档期竞争太过惨烈,因此《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又宣布跑回暑期档,改在8月17日上映,电影如此反复地折腾,无非是片方想找一个竞争不强的档期上映,通过卖情怀挣钱。

因为是卖情怀,因此电影请来了吴孟达和郝劭文原班人马出演,释小龙倒是没有蹚这趟浑水。当然这种电影明星阵容是少不了的,王宁、孔连顺、王智、梁超、张子栋、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等13位明星助阵。其中情怀虽然不少,但味道不对,整部片的槽点极多。归根到底,还是创作者的“诚意”有问题。一部好的院线电影,它首先得是一个好的故事,其次要有好的视听呈现、表演呈现和主题呈现……在这些之外,才会轮到情怀发挥作用。而那些心急如焚、圈钱如命的影视弄潮儿,总是妄想用情怀搞定一切,不在成片质量上多下功夫。

虽然几天下来《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总票房已经接近1亿元,但豆瓣不到4分的评分还是会让人尴尬不已。

新闻推荐

小清新再出佳作,《快把我哥带走》赚的是理解的眼泪

文/满囤儿台湾从对日本纯爱片的学习中开发出独属于自己的小清新风格后,华语影迷就对台湾小清新特别接纳和喜爱。之前台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 上映日期:8月17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