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无名之辈》定档11月16日 由陈建斌、任素汐联袂出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9-15 15:11   https://www.yybnet.net/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于昨日发布定档预告片与海报,锁定11月16日上映。影片讲述几组生活在山水桥城的小人物,因为一把失枪和一桩又狠又萌的劫案,阴差阳错地拧到一起,共同上演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精彩故事。

在预告片中,潘斌龙、章宇饰演的憨匪二人组在银行门口开响影片第一枪后,其他诸多人物悉数亮相,陈建斌饰演的泼皮保安,持枪游走大街小巷,似乎要干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任素汐饰演的毒舌悍妇在破口大骂之余,是否还隐藏着更为耐人寻味的故事;“拯救地球”和“正规按摩”到底埋着什么样的喜剧梗;突如其来的飙车、追捕画面和热血喷张的群斗场面,又将在故事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短短的预告片中集合了丰富的电影元素,同时也藏进了导演想表达的各种情感“彩蛋”,而所有的画面最终将如何展现“笑着活下去”?这一连串的问题足以让观众心生期待。(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公映 根据李宗伟的真实故事改编

据新华社沈阳9月13日电(记者张逸飞)我国从马来西亚引进的体育励志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近日在东北地区公映。这部影片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名之辈》定档11月16日 由陈建斌、任素汐联袂出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