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我是演员》章子怡面前吴秀波变“墙头草”,徐峥则大胆地怼

2018-09-16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我是演员》,是两季以来最好看的一期。开场章子怡和杜淳的一段表演令人特别入戏。尤其杜淳,出乎意料。

实力派涂松岩和齐溪的表演一样打动观众和评委。

张馨予和张钧寗的一段戏也不错,尤其张钧寗的表演,刻画人物心理和状态生动形象。

但今天瓜哥要说的不是嘉宾的表演,而是评委席上三位导师的一段“戏”,很有看头。

在阚清子和徐璐两位年轻演员表演《七月与安生》的片段后。三位导师的意见分歧就明显了。

先看首先评论的吴秀波的评价:我没看过七月与安生,我决定回去看一看。两个如此年轻的演员,她们让我相信这个状况是真实的。阚清子,你整个人物进入状态非常清晰,准确和老道,徐璐在后面颓废无力的、有所依赖的,整个状态非常好。你们两个的状态和人物是等同的。

可谓完全是赞美了!

然章子怡却直接表达不同意见:我非常不同意波叔的看法!

吴秀波赶忙解释:我没看过,所以我说回去看一下。

章子怡没有遮掩自己的态度,继续发表不同意见:他有他的感动点,但我一点都没感动到。两个人物没有心理支撑。

许鞍华导演听了,本来低头思考的她顿时抬头。

徐峥则是“忍”的表情,此刻的表情也说明徐峥的态度了。

章子怡继续指出两位演员表演的不足:人物没有逻辑,你们都在一种状态里。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留。评完稍微客气一点说:这是我不同的感受。

一旁的吴秀波来了一句:非常认同!

波叔,你这变化太快了吧!明明你刚才夸两位演员演的好,章子怡和你意见不同,你怎么瞬间又赞同呢?

章子怡并没有给吴秀波台阶下,补刀一般说:那你刚才不是这样说的啊!

波叔,就问你尴尬不?

徐峥直接送三字“墙头草”!

徐峥和章子怡的看法完全不同,态度鲜明:我完全不同意!

章子怡的表情立即冷了下来。

二季以来,还没人这样直接怼她的。

徐峥你牛。

徐峥真的是敢于坚持自我,再次表扬阚清子,你表现很棒。他的意见恰恰和章相反,表示一上来就被阚清子代入的:她是代着任务来的,她进门以后发现的时候,她是有动机的……她的身体她的节奏都在这个点里面,她是有支撑的。

章子怡立即反驳:如果她有自己的支撑,她是坐不下来的。

徐峥不甘示弱:她坐下来就要看看现在你怎么办?

之后徐峥夸赞两位演员的表演有感情,动了真情。

章子怡则质问:但是这个真情在不在角色里面呢?从语气,表情和动作来看,章子怡很认真。

徐峥则认为真情在角色里面,阚清子有阚清子的表演方法。言外之意,不只章子怡认为的那一种表演方法才对。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唇枪舌剑,激烈交锋,场上多少有点火药味。观众看得也过瘾。相比于一团和气的评委席,这样的交锋和争论更真实。

只是,这一段争论真让瓜哥觉得,在章子怡面前,波叔表现过于不自信,不敢坚持自我。相反,徐峥似乎底气更足,有一说一,不迷信“国际章”,敢于表达不同意见。不盲从不附和,这是难能可贵的。要知道,面对章子怡这个级别的大咖,敢当面争锋,丝毫不留情面的演员不多。冲这一点,给山争哥点赞。

新闻推荐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国庆档上映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记者昨日获悉,由王力宏、宋茜主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将于国庆档全国上映。该片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良言一句三冬暖2018-09-15 07:56
评论:(《我是演员》章子怡面前吴秀波变“墙头草”,徐峥则大胆地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