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章子怡怼阚清子“你来干什么来了”,网友:阚清子比马思纯都好

2018-09-16 17:31   https://www.yybnet.net/

阚清子跟纪凌尘在7月底分手,这段长达多年的恋爱长跑,终究还是败给了时间。30岁的阚清子已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需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一个已经30岁的演员,再不通过演技向观众证明自己的话,或许她就要永远失去机会了。

《我就是演员》节目中,阚清子和徐璐出演《七月与安生》中的片段,阚清子饰演七月(马思纯),徐璐饰演安生(周冬雨),电影中七月发现安生和七月住在男朋友的家里,七月找安生算账。

阚清子和徐璐的表演都非常的棒,在节目已经演完之后,阚清子一直拍着徐璐,两人都没有从情绪中走出来。徐璐为了进入角色,还喝了很多酒,导致现场录制停了半小时,阚清子一直在照顾徐璐。

对阚清子和徐璐的表演,吴秀波说自己没看过《七月与安生》,但很被两位演员打动。但章子怡的态度截然相反,她说:“我一点都没有感动,两个人物都没有心理支撑”。直接问阚清子:“你来看什么来了,掏了一地的衣服,为什么要做这个行为,人物没有逻辑……”

对于章子怡的评价,徐峥直接否认章子怡:“我完全不同意,我觉得阚清子你演的特别棒!”章子怡老师说阚清子人物没有支撑,但徐峥认为她是带着任务来的。

“阚清子演技”上了热搜,更多的网友都是说章子怡根本没看过电影,都觉得阚清子演的非常好。还有网友说:作为安妮宝贝18年书的忠实粉来说,阚清子演的七月非常棒,这就是七月的样子,甚至比马思纯演的还要好!七月为什么看到安生在自己男朋友家不能坐下来,谁都能看出来这是七月在隐忍。

阚清子30岁了,她跟郑爽是一个班的同学,但郑爽早已红了,阚清子被人们熟识还不是因为戏演得好,这次阚清子用演技证明自己:她是演员,阚清子。

失去了纪凌尘,失去了爱情的阚清子,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都说三十而立,阚清子真的成熟了好多,仿佛一夜之间就长大很多,如果说这就是大器晚成的话,说的就是阚清子吧。你喜欢演员阚清子吗?

新闻推荐

背心也有文化

□韩浩月一位女网友发微博,反对一位身穿背心大裤衩的男性“混”进了上海一家豪华酒店的意大利餐厅。在网友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2018-09-16 12:03
评论:(章子怡怼阚清子“你来干什么来了”,网友:阚清子比马思纯都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