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章子怡徐峥产生严重分歧,张国立说了句公道话,谁是谁非一目了然

2018-09-16 18:09   https://www.yybnet.net/

《我就是演员》自播出以来就成了热搜榜的常客,其中原因很简单,并不是大家在讨论演员表演的好坏,而更多的是讨论导师之间不同的意见,而这次徐峥跟章子怡竟然产生了分歧,到底怎么回事呢,来看看!

阚清子徐璐表演了一段《七月与安生》,作为一部曾红极一时的电影,相信大家对电影也有所理解,不过作为大叔的吴秀波却坦言,不是很懂小女孩的电影,只是从二人表演本身来做点评!吴秀波给予了二人高度评价,尤其是阚清子的表演非常老道,情感切入非常到位!当然她们二人也不是没有缺点,章子怡直言不讳把吴秀波的点评全给掩盖了!

章子怡坦言非常不同意吴秀波的表演,其次这本来就是一场感动的戏码,但章子怡却声称并没有感动到,显然阚清子跟徐璐的表演是存在问题的,只是吴秀波不想说,或者是没看出来!

章子怡随后犀利点评,她认为阚清子徐璐所饰演的两个人物没有心理支撑,简而言之就是在做每一个动作之前,没有任何理由,只是为完成动作而做动作,那么这样的表演是缺乏逻辑性的!正因为没有逻辑想,使得整个人物的设定也失去了逻辑性,如果不是大家熟悉的电影片段,肯定就看不懂了!

有趣的是,当吴秀波听到章子怡这番点评之后,竟然改口:我特别认同!我去,吴秀波刚刚不是说阚清子演得很好吗,怎么这么快就改口了呢,吴秀波是在开小差没认真看表演吗?徐峥不爽了,直接吐槽吴秀波:你这个墙头草!

徐峥大胆表示:我觉得阚清子演得特别棒...!章子怡非常意外,没想到徐峥会提出不一样的看法,徐峥明确表示阚清子做每一个动作都是有目的性的,并不是像章子怡所说的没哟逻辑性!听到这话,章子怡又不同意了!

二人从人物的逻辑性就聊到了演员的感情,徐峥认为阚清子是融入真情了的,只要融入真情,他就觉得这个表演是到位的!章子怡却提出阚清子是用了真感情,但在戏里面根本没有体现出来,于是二人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导师发生分歧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作为主持人的张国立自然要说句公道话:我觉得刚才三位导师的争论非常好,不过我觉得子怡导师说得特别好,因为在排练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两个孩子,其实她不明白今天你来看到她是什么状况....!张国立这段话已经很明显了,他认同章子怡的观点,因为阚清子跟徐璐确实没有搞清楚人物逻辑!

从这次章子怡跟徐峥的争论中我们可以发现,在演戏这方面,章子怡的水平绝对没的说,否则怎么会只有她一个人看出阚清子徐璐的毛病呢!

新闻推荐

“大”女主剧的“小”格局

前有于正制片的《延禧攻略》半路杀出,以反套路的宫斗剧情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后有各种开播消息沸沸扬扬传了大半年的《如懿传...

相关新闻: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2018-09-16 12:03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徐峥产生严重分歧,张国立说了句公道话,谁是谁非一目了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