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扮演者是谁?顾森湘结局是什么

来源:lady网 2018-09-26 17:03   https://www.yybnet.net/

《悲伤逆流成河》引发了很大的热议,这部电影让校园暴力又成了最近的话题,这类题材的电影在中国的确很少,能把社会阴暗面放在荧幕上给人以反思,给那些需要救赎的人一道光,这样的电影,不管挖掘人性是否深刻,不管剖析问题是否到位,不管演技颜值是否在线,就论它的救人功能而言,已经有了它的价值。而很多人想知道电影里顾森湘是谁演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扮演者是谁?顾森湘结局是什么

顾森湘是章若楠饰演的,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在感慨顾森湘真的好美啊,完完全全就是校花本花,其他男女主颜值也在线。老戏骨还是厉害,邬君梅拉着女儿走出家门那段,真真切切地被感染到了,全片最动人。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到底是怎么死的?

顾森湘因为受到坏人的玷污而割腕自杀,死前以为坏人是受到易遥的指使,发出去的短信使得顾森湘和齐铭误会了易遥,导致易遥也在几天后跳楼自杀。

新闻推荐

中秋, 你还有几分诗意留给自己满 勇

不是诗人的我每逢节假日便站在诗歌的门槛边或回望或前瞻或咀嚼或静思然后,试图把意与境,景与情天与地,风与雨花与鸟,根与叶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快乐的中秋团圆夜2018-09-26 13:12
评论:(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顾森湘扮演者是谁?顾森湘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