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大黄蜂》发布“蜂狂开战”预告 更多剧情被曝光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9-27 15:23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大黄蜂》日前发布“蜂狂开战”预告片,预告中曝光了大黄蜂受伤后变形成一辆甲壳虫,与少女Charlie相遇后开启一段温暖轻松的全新生活。然而好景不长,军方和霸天虎阵营为寻找大黄蜂而结成联盟,对其展开追杀,身陷绝境的大黄蜂也切换至战斗模式,一场关乎地球和人类存亡的生死之战不可避免。

预告片伊始,一名霸天虎战士向大黄蜂逼问擎天柱下落未果,在激烈打斗中大黄蜂跌落悬崖,记忆核心受损前他扫描了一辆黄色甲壳虫,这也是他与少女Charlie能够相遇的起源。放下了最初的畏惧与戒备后,两人间的相处日益亲密,逗趣有爱互动不断。特别是当Charlie训练大黄蜂应对突发危险时,体型庞大的大黄蜂躲在一块根本难以隐藏他的小石头后,让人哭笑不得。

当危机真正降临时,大黄蜂则展现了超乎想象的惊人能力,变形切换至凌厉的战斗模式,多次保护Charlie突出重围逃离险境。甚至当生命受到敌对阵营的威胁时,孤军奋战的他也毫不退缩,一展汽车人的坚韧斗志。

值得一提的是,自《大黄蜂》开拍以来,作为汽车人阵营的中流砥柱和精神核心,擎天柱将在影片中如何出场一直备受影迷关注。在这则预告片中,擎天柱以全息影像的方式首度亮相,向大黄蜂下达任务,提醒他肩负起保护地球和人类的重任。涉世未深的大黄蜂将如何在擎天柱的指导下与霸天虎阵营展开对决,无疑是影片的一大悬念。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真正想拍的电影

16年来,这是张艺谋《影》最早起意于朱苏进的小说《三国·荆州》,但电影却大大脱离了原作。因为张艺谋坚持,要把“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黄蜂》发布“蜂狂开战”预告 更多剧情被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