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刘诗诗、唐嫣担任“金鹰女神”后都遇瓶颈,迪丽热巴会打破定律吗

2018-10-12 22:58   https://www.yybnet.net/

迪丽热巴担任第十二届金鹰节的“金鹰女神”成了热门话题,在众多女明星纷纷被爆入围后,她最终接棒刘亦菲、刘诗诗、赵丽颖、唐嫣。

自2006年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至今,金鹰节共产生了七位金鹰女神,分别是2006年的刘亦菲、2008年的李小璐、2010年的王珞丹、2012年的刘诗诗、2014年的赵丽颖、2016年的唐嫣以及最新的迪丽热巴。

无可非议,历届的金鹰女神都是年度人气极高,作品极火的新生代女星,但小编却发现一个很奇妙的现象,每届金鹰女神得奖主都会因一些原因在之后沉寂一段时间。

作为第一届金鹰女神,同时也是大家心目中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在获奖之前,她的作品《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天龙八部》等等,都是大家口口相传的经典影视,也在观众心中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形象。

但做了“金鹰女神”后,她希望能不断开拓自己的表演空间,因而决定出国深造,暂时消失匿迹了一段时间。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她开始转战大荧幕,但《四大名铺》、《致青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影片中,她的演技却还是受到了观众的质疑,在演技突破上遇到了瓶颈。

第二届的李小璐如今暂时隐退娱乐圈,在家带起了萌娃,已经好久没有关于她的消息。

第三届王珞丹,获奖后转战电影圈,接拍了几部电影,但电影片票房都不太理想。再次回到观众视野中,比较引起反响的就是2016年跟张嘉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急诊科医生》,除此之外,近几年的作品也比较少。

第四届的刘诗诗算是爱情与工作双丰收了,2012年凭借热播剧《步步惊心》当选金鹰女神,并且在这部剧中收获了爱情,与吴奇隆也是修成正果了。

在与吴奇隆结婚后,她将重心放到了家庭,电视作品也较少,去年热播剧《醉玲珑》之后,刘诗诗如今更享受吴太太的身份。

第五届的赵丽颖虽然也没能逃脱这个定律,但她的情况却有些不同。赵丽颖是圈内人公认的“拼命三娘”,不是在片场拍戏,就是在去片场拍戏的路上,身体超负荷。

因为腰伤,赵丽颖拍完《知否知否》后而放缓工作脚步。如今与前任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赵丽颖与冯绍峰频繁被爆有绯闻,她也把更多时间转向生活,新作品还得等等才有消息。

2016年一部《何以笙箫默》把唐嫣送上了金鹰女神的宝座,超高的人气,完美的外形。

但是之后唐嫣虽然出演的影视作品不少,但是关于唐嫣演技的问题却一直都是网友们吐槽的焦点,现在唐嫣主演的影视作品基本都是被网友们评为烂片的作品,最近的《欧洲攻略》口碑与票房也十分惨淡。比起早前光芒毕现,做完“金鹰女神”之后的她也有事业的瓶颈期。

虽然这些女明星的事业转折或许都是巧合,但是如今人气正盛的迪丽热巴接棒“金鹰女神”希望能够打破这个定律,飞得更高。

新闻推荐

2018前三季度古装剧表现抢眼 网台收视竞争加剧

《扶摇》剧照《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天盛长歌》剧照《如懿传》剧照《延禧攻略》剧照随着夏天的远去,2018年第三季度也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欢喜喜闹中秋2018-10-11 21:26
评论:(刘诗诗、唐嫣担任“金鹰女神”后都遇瓶颈,迪丽热巴会打破定律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