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甄嬛传》里的最大赢家:嫁大30岁房产大亨,或成邓文迪第二?

2018-10-13 11:14   https://www.yybnet.net/

在某颁奖典礼上,房产大亨王石不仅带着田朴珺一同出席,当他获奖后,王石还在台上浪漫告白:“Thank my wife Meme(谢谢我的老婆田朴珺)”,有网友猜测,王石这番话是不是等于公开承认和田朴珺已经领证结婚?

其实王石和田朴珺已经相爱多年,就在不久前,还有路人拍到了王石在国外陪着田朴珺挑选钻石的照片,田朴珺低着头认真挑着,王石则在旁边默默陪着她,再加上王石今日对她表白的一段话,不难看出也许两人真的已经好事近了。

【她出演过《如懿传》,比王石小30岁】

提到田朴珺,网友们除了想到她是王石的女友外,对她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甄嬛传》了吧,在那部剧中,田朴珺饰演了敦亲王的妻子,一个一生都在为丈夫付出,淳厚善良的女人,随着《甄嬛传》的收视率创新高,田朴珺也曾在娱乐圈小红过一阵子。

可《甄嬛传》后,田朴珺却没有专心于演艺事业,换句话说,田朴珺的理想也似乎从来不在演戏方面。

在2006年,她就曾报名读了某知名商学院的传媒管理专业,到了2011年,田朴珺更是赴美国游学,在这期间,她结识了不少商业人士,其中就有著名的房产大户王石。

直到2012年,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曝光,也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因为从年龄来看,1951年出身的王石的要比田朴珺整整大30岁,不过爱情不论年龄,如果两人是相爱的,大家也都会祝福他们。

【田朴珺不演戏爱搞投资,网友:她要做第二个邓文迪吗?】

跟房产大亨谈恋爱并不奇怪,但自从跟王石在一起后,田朴珺更是和演员这个职业越走越远了,她开始爱上了投资,在黄晓明、邓超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田朴珺就担任过制片人。

随后,她还在某著名杂志里开设了自己的专栏,她写的内容也是关于如何创业等问题,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位商业精英。

田朴珺还曾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推出以网络剧为重点形态的自制影视作品。

不爱演戏,却热衷于投资,很多网友在她身上看到了女精英邓文迪的影子,甚至有人称赞她是邓文迪第二,大家也希望她事业能越来越好,给所有女性做一个榜样。

至于田朴珺和王石的感情,这些年来他们实际上还是挺低调的,基本看不到他们的消息,因此,对于这次王石高调告白她,也说明了经过这么多年相处,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如今再回过头看看《甄嬛传》,虽然一群主演的事业发展都不错,但要是跟田朴珺比起来,用网友一句简单的来说,田朴珺才是《甄嬛传》里最大的赢家吧?

新闻推荐

“倍速追剧”“阴柔之风”“刷票”……近期文艺领域的部分刷屏话题,值得探讨——流行文化不能“流量至上”

唐豆:“倍速追剧”、按着“快进键”看剧?观众留给精品剧目的溢美之词,最美不过一句“每一帧都不愿意落下。”而时下很多人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甄嬛传》里的最大赢家:嫁大30岁房产大亨,或成邓文迪第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