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吴谨言现身首都机场,鸭舌帽加口罩十分低调

2018-10-13 19:20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对吴谨言也是一言难尽,尤其是最近她的负面新闻不断,更是令喜欢她的粉丝十分难受。

不过最近大家大可放心了,因为吴谨言第三次获得了央视六《中国电影报道》的微博置顶,这是一个大逆转。

不仅仅如此,吴谨言并且还获得了一句央视六的勉励话,她也回复“我会加油的”。

吴谨言之前被央视六点名批评,“耍大牌”但凡扣在谁头上,一定会对她的名声有很大的影响,好在现在拨开乌云见明月了。

今天吴谨言现身在首都机场,她一改往常的样子,戴着蓝色鸭舌帽,脸上由一面黑色口罩罩住,显得十分低调。

经过之前的风波,吴谨言说到做到,低调才是一个演员该有的素质,同时这也是大家乐于看到的。

吴谨言这事告诉我们,犯了错误并不可怕,最重要的就是承认错误的勇气,并且说到做到,这值得大家去向她学习。

新闻推荐

30年始终一根筋 《铁血战士》归来

10月28日上映,1987年版本中第一位被屠杀者成为新版导演曾执导《钢铁侠3》由《钢铁侠3》导演肖恩·布莱克执导的201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现身首都机场,鸭舌帽加口罩十分低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