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不为片酬为版权!李连杰曝拒拍 《黑客帝国》原因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8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李连杰在某节目中,与鲁豫对话谈到当初拒拍《黑客帝国》的原因,称美方想用电脑技术捕捉自己的动态并生成数据存档,且拥有版权,他表示不想让自己苦练的武功变成美国版权,“你不能把这个知识产权拿走”。

李连杰也有参演由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片中饰演皇帝。他透露刚开始并不想拍,内心是拒绝的。但15岁的女儿告诉自己,这是迪士尼在拍中国文化的电影,为什么不接呢?所以最后改变了主意。(新娱)

新闻推荐

电影《大轰炸》宣布取消上映 此前曾遭崔永元抵制

《大轰炸》此前发布的宣传海报二战题材电影《大轰炸》宣布取消上映,不是改档,而是取消了在院线公映的计划。导演萧锋昨天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为片酬为版权!李连杰曝拒拍 《黑客帝国》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