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盛唐幻夜明慧扮演者资料?盛唐幻夜明慧是谁演的?

2018-10-18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在网剧《盛唐幻夜》中饰演明慧的是演员董琦,董琦出道不久,但是之前也参演过《道士下山》、《阿修罗》等多部影视剧作品。

盛唐幻夜明慧是谁演的 盛唐幻夜明慧扮演者董琦个人资料介绍

《盛唐幻夜》中的明慧郡主,是大唐破案小分队的一员,不过她不仅是身份高贵的郡主,还是当朝国师的徒弟。剧中的国师天桥由刘天佐饰演,是唐三藏的弟子。明慧身上没有丝毫王府郡主的娇气,在大小案件面前,她冷静沉着,很有头脑,也很有手段。明慧郡主在夺回九星天珠的过程中步步为营,处处隐忍。

在天桥的胁迫和压力下,感受到了赵澜之的温暖,对他情有独钟。在正义与黑暗势力间的种种力量角逐中贡献出一己之力。别人眼中温柔沉静的千金郡主,同样也是为武艺高强的国师之徒,在正义与黑暗势力间的种种力量角逐中贡献出一己之力,为错综复杂的悬疑故事增添了一抹亮色。

明慧出身郁王府,是郁王最疼爱的妹妹。国师天桥将明慧收作徒弟,一身本事有八成都教给了她。明慧天资聪颖,不但将所学融会贯通,还能够举一反三。发现赵澜之对叶远安有好感,明慧恼羞成怒,以叶远安的性命作为筹码,威胁赵澜之娶她过门。

关键时刻,九星念珠被人夺走并带去异域,明慧意识到自己疏忽了,发誓要将九星念珠带回大唐。赵澜之陪着明慧一路追踪,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剧中董琦的演技备受观众好评,《盛唐幻夜》成了她的又一代表作。

盛唐幻夜明慧是谁演的 盛唐幻夜明慧扮演者董琦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董琦

外文名:kiki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射手座

血型:A型

身高:168cm

体重:45kg

出生地:浙江

职业:演员

代表作品:道士下山

盛唐幻夜明慧是谁演的 盛唐幻夜明慧扮演者董琦个人资料介绍

董琦,出生于浙江临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表演本科班。

2015年参演由陈凯歌执导的奇幻冒险电影《道士下山》。

2016年主演搜狐视频大IP网剧《器灵》,同年搭档吴磊、刘嘉玲主演国际奇幻电影《阿修罗》。

2017年领衔主演大型古装青春偶像探案魔幻剧《盛唐幻夜》;同年,主演院线电影《剩女大逃亡》。

2018年,领衔主演电影《中国合伙人2》,9月参演电影《冷恋时代》。

董琦毕业于同济大学,在大学里主攻表演的她,在校期间就曾因为主演由刘健魁执导的电影《心迷》而被人认识。2011年董琦在《包青天之开封奇案》饰演的秀儿一角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董琦真正开始有了一些名气跟认知度,还是要从她2015年参演了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道士下山》说起。

董琦也因为这部电影,而被外界称为是“凯女郎”。董琦还曾凭借这部电影,获得过英国大本钟奖中最受推崇的女配角奖。对于董琦来说,《盛唐幻夜》也是她第一次出演古装剧。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李香香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李香香介绍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李香香扮演者是高叶。高叶,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长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大道至简阴阳互生2018-10-17 06:25
评论:(盛唐幻夜明慧扮演者资料?盛唐幻夜明慧是谁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