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赵丽颖和冯绍峰电视剧有哪些 赵丽颖和冯绍峰电视剧介绍

2018-10-18 11:00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六部电视剧。那么赵丽颖和冯绍峰电视剧有哪些?赵丽颖和冯绍峰电视剧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俩人主演,另外还合作过《佳期如梦》,《夫妻一场》等。

赵丽颖冯绍峰电视剧盘点 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哪些电视剧

2009年《锁清秋》

冯绍峰饰演的是主角陈朝宗。是一部中国内地的民国情感剧,由吴锦源执导,于正编剧,安以轩、冯绍峰、伊能静、李彩桦、何晟铭、乔振宇主演,米雪、邓家佳、郑国霖客串。当时的赵丽颖还只是饰演的一个丫鬟,主角的名字里都还没有赵丽颖的名字。

2010年《佳期如梦》

《佳期如梦》是由上海创翊文化公司、湖南经视和浙江华策共同投拍,陈乔恩、邱泽、冯绍峰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

2010年《夫妻一场》

《夫妻一场》是2008年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家庭伦理剧,由胡储玺导演,聂欣编剧,霍思燕、冯绍峰等主演。冯绍峰依旧是主演,和赵丽颖还是没有对手戏。

2011年《宫锁珠帘》

《宫锁珠帘》也就是《宫2》,在这部剧中赵丽颖饰演了一个青楼女子百合,冯绍峰呢客串出演他在这部剧第一部中的角色八阿哥。

但是在里边赵丽颖和十九阿哥有一段感情纠葛,冯绍峰也只是开头客串了一下而已。

可以看出来之前每次冯绍峰和赵丽颖共同出演一部剧,基本都是冯绍峰是主角,赵丽颖只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

《西游记之女儿国》

这部电影,是一部2018年上映的国产电影,该片由80后海归导演王健执导,汇聚全球最顶尖技术打造角色特效,耗费巨资再塑经典传奇,颠覆中国电影中神话魔幻电影的制作历史。

在2009年于正编剧的民国情感电视剧《锁清秋》,安以轩、冯绍峰、伊能静、李彩桦、何晟铭、乔振宇等主演,冯绍峰饰演的是男主角医药世家的纨绔子弟沈朝宗,而赵丽颖饰演的是一个小配角沈朝宗大老婆姜佩容的丫环文雁。

同样是2009年由霍思燕、冯绍峰等主演的家庭伦理电视剧《夫妻一场》,冯绍峰还是饰演男主角京城某报《今日副刊》编辑部主任秋犁,而赵丽颖饰演的则是由张建新饰演的英子的少年时期。

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2010年播出的电视剧《佳期如梦》,陈乔恩、邱泽、冯绍峰等领衔主演,冯绍峰饰演男二富家子弟、地道“海归”孟和平,是陈乔恩饰演的女主角尤佳期的初恋男友;而赵丽颖饰演的是女主佳期同事郭进的女儿安安。

18年,赵丽颖和冯绍峰再次合作了由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顾廷烨和盛明兰。

以及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饰演了唐僧,而赵丽颖则饰演女儿国国王;看来两人已经合作过无数次了。

新闻推荐

“空中出租”呼之欲出

据新华社惠灵顿10月16日电城市的摩天大楼之间,垂直起降的小型飞行器在天际线上来回穿梭,人们可以随性出行……这科幻电影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和冯绍峰电视剧有哪些 赵丽颖和冯绍峰电视剧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