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小吴是谁 小吴个人具体介绍

2018-10-19 10:11   https://www.yybnet.net/

小吴是最近走红的一个网络红人,网友称他为发际线男孩。那么小吴是谁?小吴出自哪里?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吴”是谁网红“小吴”本名吴正强,是“提发际线修鬓角清单4万”新闻事件男主角。原本是一条常见的社会新闻,却因为长相、神态动作等自带表情包特质,而且神似星爷主演的电影《百变星君》里面的小虎,于是被网友们制作成了表情包而意外走红网络,被大家戏称为“发际线男孩”。

“小吴”出处在哪该事件最早出自2018年8月29日,新闻栏目@1818黄金眼发布在微博上的新闻,内容如下:小伙子去理发 #提发际线修鬓角清单近4万#小吴今年18岁,刚在杭州找了工作。8月28日他去大学路146号的尚进美容spa店理发,对方说有个免费的项目可以体验。小吴去了,结果做完对方给出的消费清单要39000多,折后一万八。最后小吴报了警,付了2500元。并配以相关采访视频。该微博的转发评论点赞数皆上万,小吴因此走红网络。

“小吴”表情包走红之后的的小吴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一系列相关“小吴”表情包、“发际线男孩”表情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

“小吴”发展经历走红之后的小吴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会进军任何娱乐圈”,但是最近网友发现了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小吴居然当起了一些产品的代言人开始打广告了,甚至话题“口是心非的小吴”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看来又是一波真香警告!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扮演者怎么回事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檀棋扮演者是热依扎。那么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长安十二时辰檀棋扮演者怎么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吴是谁 小吴个人具体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