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10月16日10点07分什么梗 10月16日10点07分含义

2018-10-19 10:34   https://www.yybnet.net/

微博因为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的消息而一度瘫痪,在今天10点07分赵丽颖公布了这则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且这个数字还有着特殊的含义。

10月16日是赵丽颖本人的生日,而10月7日是冯绍峰的生日,如此看来颖宝真的是很有心了,如此的秀恩爱也当真是让人羡慕。

其实在前段时间,这两个人就被传出了在一起的消息,还有消息称赵丽颖疑似怀孕,不过那个时候双方都没有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回应。

所以网友们也就没有当真,可谁曾想两个人直接领证结婚了,这速度快的让人有些惊讶了,但是网友们还是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祝福。

这对新人在娱乐圈中都是很有名气的演员,看过他们影视作品的人都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而且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演过的戏也有不少。

网络上有人说,相亲不如一起拍戏,其实这句话不无道理,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演员夫妇都是因为一起拍戏,而互生情愫,最终走到了一起。

10月16日10点07分是什么梗 10月16日10点07分是什么意思

比如,唐嫣和罗晋,邓超和孙俪,林心如和霍建华等等,现在又加上了冯绍峰和赵丽颖,据说他们在拍摄《西游记女儿国》的时候好像就开始相恋了。

现如今,两个人的年龄都不小了,能够在现在步入婚姻的殿堂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事业虽然重要,但是家庭也是一定要圆满的。

冯绍峰和赵丽颖在事业上可以说已经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现在两个互相爱慕的人走到了一起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真的是非常幸福。

10月16日10点07分是什么梗 10月16日10点07分是什么意思

冯绍峰家庭背景个人资料介绍

冯绍峰,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8年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星星串》,从而进入演艺圈。2003年参演时装剧《男才女貌》。

2011年1月因在清装穿越剧《宫锁心玉》中饰演八阿哥一角获得关注。

2012年凭借古装动作片《鸿门宴》获得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2011年度华语电影产业最具商业价值男新人奖。

2014年5月凭借动作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8月主演爱情片《后会无期》 ;10月主演文艺片《黄金时代》。

2015年2月主演剧情片《狼图腾》;4月出演科幻片《三体》。2016年主演古装玄幻剧《幻城》。

赵丽颖,“美貌萌妹子”的玉女形象出现于荧屏中,是新一代的优质人气演员,做为“国民甜心”的她,更是“收视小天后”,多次创下收视传奇。是个活泼呆萌的性感85后演员。

于2006年的雅虎搜星中荣获冯小刚组冠军而以广告片《跪族篇》女主角身份正式出道,从而签约于华谊兄弟旗下,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同年参演了处女电视剧作品《金婚》,随后参演了《南越王》、《春去春又回》、《锁清秋》、《苍穹之昴》等剧,并荣获了最佳人气女演员大奖。

2011年,随着其签约海润影视集团,并参演《新还珠格格》晴格格一角而真正被大家所熟知认可,此后参演了众多知名大片《陆贞传奇》、《追鱼传奇》、《宫锁沉香》等剧,更是让她火上一把,并于2013年的“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中荣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第四届乐视盛典中荣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及第四届国剧盛典中荣获最受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奖,可谓是收获不菲,其演艺之路也是越走越长。

2014年新作《妻子的秘密》、《杉杉来了》、《神雕侠侣》及2015年将上映的《花千骨》、《云中歌》、《实习生》等。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杨玉环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长安十二时辰杨玉环介绍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杨玉环扮演者是徐璐。那么长安十二时辰杨玉环是哪个演员扮演的?长安十二时辰杨玉环介绍?一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16日10点07分什么梗 10月16日10点07分含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