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百花奖提名揭晓《红海行动》强势领跑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1-0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最终提名名单:朱亚文、刘昊然、吴京、张译、张涵予争夺影帝;马思纯、周冬雨、李沁、陈瑾、海清争夺影后;《七月与安生》《红海行动》《战狼2》《唐探2》《建军大业》获最佳影片提名。其中《红海行动》在所有奖项上均获得提名,处于绝对领跑地位。

据悉,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评选范围为2016年3月至2018年2月全国城市影院发行放映的国产影片,且票房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大众电影百花奖与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金鸡奖并称中国电影三大奖。自2005年起,金鸡奖与百花奖隔年评选一次,合称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闻推荐

探索科技前沿 揭示生命奥秘

2018世界生命科学大会同期举办的展览上,观众正向工作人员了解蛋白质生物科技。20世纪80年代初,曾有人预言:“21世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金庸与夏梦2018-11-06 00:00
评论:(百花奖提名揭晓《红海行动》强势领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