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我的保姆手册苏小北是哪个演员扮演的,苏小北扮演者介绍

2018-11-0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中,苏小北扮演者是虞祎杰。

虞祎杰,1995年9月1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古风男团“刺客先生”成员。

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在都市爱情剧《国民老公》中饰演许嘉木,并为该剧演唱了插曲《就算是谎话也可以》。

之后,主演古装奇幻电影《封神战纪》。

中文名:虞祎杰

外文名:Yu Yijie

别 名:祎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江苏省无锡市

出生日期:1995年9月1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灵契、国民老公、封神战纪

2017年6月,与查杰、朱戬、陈雨成、薛翔匀合作主演古装权谋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播出,在剧中饰演遖宿国君王毓骁,这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与此同时,他还加入了古风男团“刺客先生”。

随后,与贾征宇、孟子荻合作出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玄幻电影《灵契》。

7月22日,参加“刺客先生北京演唱会”,演唱了《战国之边》等歌曲。

之后,与易柏辰、张子璇、阚犇犇合作主演古装奇幻电影《封神战纪》,在片中饰演姜子牙的师弟申公豹 。

2018年1月5日,与熊梓淇、李溪芮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国民老公》播出,在剧中饰演韩氏集团的继承人许嘉木,并为该剧演唱了插曲《就算是谎话也可以》。

2月20日,其主演的都市青春剧《我的保姆手册》在上海开机。

新闻推荐

路阳新片《刺杀小说家》首曝演员阵容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张晓涵)路阳导演的新作《刺杀小说家》自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网上对演员阵容也猜测不断。6日,片方一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保姆手册苏小北是哪个演员扮演的,苏小北扮演者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