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狗十三》提档至12月7日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1-2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由曹保平执导、焦华静编剧,张雪迎、果靖霖等人主演的电影《狗十三》,曝光了第二支预告“平行宇宙”和“失物招领”版海报。预告片采用分屏形式呈现了两种截然相反的剧情走向,一场青春的AB剧用特别的方式看到成长的不同可能。引人深思的“平行宇宙”,见证的是少女周旋在各种社会关系中破碎的美好憧憬,也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潜藏至今的青春记忆。

密封五年,从宣布定档开始,电影《狗十三》的讨论热度就在持续升温,电影对于残酷青春和中国式家庭教育的真实呈现,令网友们纷纷称赞:“这才是我的青春”。据悉,为了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尽早一睹口碑“神作”全貌,电影《狗十三》将于12月7日提档上映。

新闻推荐

徐峥获金马影帝竞争对手介绍 徐峥获金马影帝怎么回事

最近,徐峥凭借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不俗表现,拿下了第五十五届金马奖的影帝。获奖后,徐峥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狗十三》提档至12月7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