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拿下爱奇艺“尖叫之夜”四项荣誉 《延禧攻略》获封“年度剧王”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04 15:07   https://www.yybnet.net/

自2014年以来,爱奇艺“尖叫之夜”每年都会盘点年度高品质影视作品,回顾一年来戏剧、电影、综艺、音乐等各领域的表现。12月1日晚,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如期举行,《延禧攻略》成最大赢家。

当晚,《延禧攻略》制片人于正,主演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等共同来到现场。在戏剧单元,年度大剧《延禧攻略》一举拿下四个荣誉,并斩获“年度剧王”荣誉,成为最大赢家。佘诗曼坦言自己起初非常担心因为演了“坏人”而被观众讨厌,但观众反而非常喜爱这个角色,令她非常惊喜。饰演尔晴的演员苏青表示,为了演反派做了很多“调研”,拍戏前问了朋友身边是否存在“尔晴”这类人,演戏时才更加踏实入戏。

2019爱奇艺“尖叫之夜”的关键词是演技和口碑。从盘点名单来看,无论是《延禧攻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还是《我不是药神》,都是口碑与商业价值并存的佳作。在电影单元,《我不是药神》最终拿下年度银幕作品的荣誉,徐峥也凭借在《我不是药神》中的表现成为年度银幕男艺人。面对主持人朱丹提出“很多人知道您是以喜剧见长的,《我不是药神》却让人猝不及防哭成泪人,您如何看待这样的转变”的问题,徐峥坦言:“笑声是打开观众心门的一把钥匙,让大家感动才是我们真正的目的。”

首次执导电影的黄渤凭借《一出好戏》拿下了当晚年度银幕导演的荣誉,对于下一部作品的计划,他笑言自己还在慢慢找,“不要对新人有太多苛求”。刘昊然获封年度银幕人气艺人,他透露明年《唐人街探案3》将在日本拍摄,不出意外的话,2020年应该会和观众见面。(据《北京日报》)

新闻推荐

现实题材电影《生活万岁》首映

据新华社现实题材电影《生活万岁》11月26日在京举行全国首映式。这部由导演程工、任长箴联合执导的纪录片,展现了大时代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拿下爱奇艺“尖叫之夜”四项荣誉 《延禧攻略》获封“年度剧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