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闫佳颖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饰演谁?闫佳颖是谁首演辣妈

2018-12-05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由英达执导,陈创、王浩宇、杜沁怡等主演的都市情景喜剧。该剧改编自同名经典国产动画,是一次将国产少儿动画IP改编成影视化作品的全新尝试,在保留动画经典剧情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角色、现代化的场景以及充满教育意义的剧情。该剧除了年轻的小演员,客串的阵容不容小觑,其中包括著名演员黄磊、于谦、王迅等。

90后全能演员闫佳颖在该剧中扮演大头儿子的好朋友小豪的妈妈,与演员王玉宁(小豪爸爸)搭档。剧中小豪妈妈是一位年轻漂亮的时尚辣妈,爱美、爱购物,一心想做一个精致的小女人,爱美的同时对待孩子教育方面从不含糊,致力要把孩子培养成优等生,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小豪妈妈可谓是煞费苦心,望子成龙心切。二人夫妻搭档,爆笑登场,以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诠释出80.90后新一代父母对孩子的成长教育发生的变化。

闫佳颖曾在多部影视剧和电影中饰演主要角色,在电视剧《食全食美》中饰演一名国外留学归来,独立自主的创业女强人冬青,是朋友们的大姐大、情感导师。电视剧《平凡岁月》中饰演文工团台柱子吕萌,业务水平优秀,却无奈于现实的残酷。在谍战年代剧《勇敢者》中饰演国民党复兴社女特工白晓娜,头脑聪慧,动作敏捷,甘愿为心爱的人付出一切。在电视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中饰演天真无脑,单纯善良的女孩朱朱,为了寻找爱人,漂洋过海来到邮轮上偶然碰到爱人。网络剧《你的未来已签收》中饰演主动追求男主的富家女关悠然,从高中两人相恋到毕业各自出国留学的异地恋,两人几年之间经历了巨大改变,关悠然也从中获得成长的感悟。在院线电影《圈儿》中饰演北京时尚大妞甜甜,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唠叨,对朋友仗义直言,是个豪爽的女汉子。院线电影《毕业的我们》又名(花与流火)中饰演大大咧咧爱臭美的时尚名模冷一诺,高中毕业十二年后性格发生巨大改变,最终因重度抑郁症自杀。

闫佳颖因才艺丰富、认真敬业、演技扎实,受业界一致好评,是个不可多得的全能艺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她自己透露:“第一次尝试情景喜剧,第一次演绎”妈妈“角色,对自己是个巨大的挑战。非常感谢英达导演的信任和鼓励,从小看着英达导演的喜剧长大,耳濡目染会学习到很多,这次真正意义上合作,对自己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希望没有让导演和观众朋友们失望!”

百集儿童情景喜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于12月1日开始登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每逢周六、周日下午一点播出,爱奇艺独家网络平台每周一、二播出,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拍出精品难,把精品拍成另一个形式的精品更难,就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开启一场家庭成员的成长之旅吧!

新闻推荐

95后女孩“与狼共舞” 每天在景区剁50斤肉喂8匹狼 狼被用来拍影视剧及与游客合照

周鑫月与狼周鑫月与她养的狼在一起近日,在内蒙古赤峰,20岁的95后养狼女孩给狼喂食、与狼互动嬉戏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谁的本领大2018-12-05 00:00
评论:(闫佳颖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饰演谁?闫佳颖是谁首演辣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