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物出击》首曝定档海报 大年初一献上阖家欢乐大戏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科学预言大电影《动物出击》,已定于将在大年初一(2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全国观众献上欢笑与刺激齐飞、紧张与感动交织的拜年大礼。本片讲述的是一群家中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近日,片方首度曝光了定档海报,特点鲜明、阵容齐整的宠物小队齐齐现身,与火爆紧张和悬念环生的危机氛围形成强烈的反差“萌”,平添人们对影片的好奇和期待。

新闻推荐

《飞驰人生》沈腾出演过气车神

韩寒导演新片《飞驰人生》将于大年初一上映。12月3日,影片举办“强买强卖”拍卖会,主演沈腾、黄景瑜、尹正、张本煜等齐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动物出击》首曝定档海报 大年初一献上阖家欢乐大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