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时光教会我爱你结局 林鹿时敛森结局在一起了吗

2018-12-06 15:34   https://www.yybnet.net/

将于2018年12月10日,《时光教会我爱你》会在爱奇艺开播,这波由宋伊人主演的甜宠青春剧,早在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和男主角严禹豪的身高莫名戳中萌点,剧中各个人物的性格特点也很讨喜。

《时光教会我爱你》里,林鹿和时敛森像一对冤家似的,每天都在你争我斗里过活,但是感情却是越处越和谐。那结局里林鹿和时敛森在一起了吗?

时光教会我爱你结局

结局里,林鹿和时敛森在一起了。随着相处时间的增加,他们越来越能包容并理解对方,感情也越来越好。林鹿的病情因为得到有效治疗而病情好转,时敛森的洁癖也没以前那么严重了。正如这个电视剧的名字一样,时光教会了林鹿和时敛森如何以更好的方法表达对彼此的爱,他们依旧会莽撞、打闹,但是他们越来越爱彼此。

时光教会我爱你角色介绍

(一)女主角:林鹿

性格可萌可汉子的邻家女孩,为人不拘小节、落落大方,最爱的东西是钱。她的梦想是当一个国际美妆师,但是因为弟弟生病需要高额医药费,她不得不暂时放弃梦想,每天为了挣钱而费心劳神。

饰演林鹿的演员名叫宋伊人,是出生于1993年的女演员,8岁到11岁因父母工作原因到加拿大生活,16岁到18岁在加拿大上高中、大学。考上加拿大某所服装设计学校后几个月就休学回国参加艺考,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二)男主角时敛森

一个性格偏幼稚、有严重洁癖的霸道总裁男,不管是对家人、朋友还是工作,态度都十分高冷。唯独对林鹿,他总会情不自禁表达自己的小情绪。因为特殊原因,和林鹿签订了恋爱契约,后来假戏真做,两人从契约情侣变成了真的情侣。

饰演时敛森的演员名叫林一,是出生于1999年的新人演员。早在2015年就被胡歌所在的公司唐人影视签约。在接受了一系列专业培训后,于2017年正式出道。先后参加过《你好,旧时光》选角活动,还参加过《美少年学社》《疯狂衣橱》等综艺。2017年年底参演电影《希望岛》,2018年主演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新闻推荐

《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一来拜年 周星驰能否成就新的经典?

《新喜剧之王》海报。进入12月,各大电影摩拳擦掌混战春节档的硝烟越来越浓厚,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史上最挤”档期。目前已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光教会我爱你结局 林鹿时敛森结局在一起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