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闽宁镇》聚焦“闽宁模式”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推介影片《闽宁镇》6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在宁夏扶贫移民搬迁过程中,来自西海固贫困地区的移民和宁夏当地干部以及福建援宁干部团结一心在贺兰山下的戈壁滩建设起闽宁镇的故事。

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首映式上,影片导演董玲说,闽宁协作20多年,闽宁镇已经成为我国贫困地区通过对口扶贫协作走向全面小康的成功典范,成为对口扶贫协作“闽宁模式”的一个样板,是中国扶贫攻坚伟大工程的一个缩影。

影片由姬他、王洛勇、曹馨月、尚铁龙、周波、张圣岳等主演。

新闻推荐

在西安创业的印度人德福: 我爱大西安 我要留下来

德福(左)正在为自己的西安红堡印度餐厅更换新菜单记者杨力摄印度人德福(中文名)是西安红堡印度餐厅的创始人。13年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闽宁镇》聚焦“闽宁模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