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公映呈现海底史诗之战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8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12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在中国的公映时间领先全球,比北美提前了两周。

影片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妮可·基德曼、威廉·达福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

在超级英雄电影系列中,作为“海王”这位海洋霸主的首部独立电影,影片介绍了他的身世背景,以及关于亚特兰蒂斯海底王国的故事;讲述了海王亚瑟携手海后湄拉一同对抗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影片中,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作为陆地和海洋的桥梁,肩负起保卫世界和平的重任。

在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期间举办的《海王》点映活动上,观众纷纷表示,影片中宏大的海底宫殿、剑拔弩张的巨型海马与鲨鱼、疾驰的海洋巨轮、引人入胜的丛林瀑布等海底奇观,让人身临其境般感受到气势恢宏的海底世界。

新闻推荐

蒲松龄当神探笔还能收妖, 成龙演绎《神探蒲松龄》定档大年初一 春节档影片格局初定周星驰、黄渤、沈腾等大咖云集

由成龙领衔主演的《神探蒲松龄》已定档于大年初一,这部古装奇幻动作片发布“初入奇境”版预告及一组人物海报,曝光影片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公映呈现海底史诗之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