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华表奖昨晚揭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9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娇莉)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昨晚举行,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界盛会,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华表奖,吸引了电影人的参与和大众的关注,300位电影人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凝聚着中国电影的最强力量。

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华表奖,是对中国电影创作的一次审视与嘉奖。本届电影华表奖嘉宾阵容囊括了老一辈电影艺术家、实力电影人、“90后”、“00后”的青年电影人,几乎称得上是电影行业的大集合。同时,本届华表奖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年,对于中国电影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最终,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荣获了优秀导演奖,苗月因电影《十八洞村》获得了优秀编剧奖,吴京凭借一部《战狼2》收获了优秀男演员奖,而陈瑾则凭借在《十八洞村》中的精湛演技获得了优秀女演员奖。《红海行动》《战狼2》《十八洞村》《建军大业》《湄公河行动》《大鱼海棠》《大唐玄奘》《老阿姨》《龙之战》《明月几时有》等10部影片获得了优秀故事片奖。

新闻推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马蜂扮演者怎么回事 马蜂是谁演的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马蜂的扮演者叫做李卓阳,原名叫做李洋。虽说最近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最近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七届华表奖昨晚揭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