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贺岁喜剧电影 《天气预爆》西安路演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欢)12月21日,由肖央执导,汇聚肖央、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等喜剧明星的贺岁喜剧《天气预爆》将在全国上映。昨日,作为影片主创代表的肖央和常远来到西安,与古城影迷交流互动之余,分享《天气预爆》戏里戏外的爆笑故事。

曾参与过《唐人街探案》《情圣》《唐人街探案2》等多部高票房贺岁喜剧的肖央,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喜剧锦鲤”。他毕业自北京电影学院,学的是导演专业,对于自己此次执导的大银幕作品《天气预爆》,肖央称之为“塑造了喜剧版的东方超级英雄,希望展现东方超级英雄的尊严和美感”。据悉,整部影片讲述了主人公马乐(肖央饰)与“风雨雷电”四位神仙,携手驱散雾霭,拯救世界的爆笑奇幻故事。

年关将至,超解压的喜剧电影成为广大观众首选的观影类型,这次肖央邀请了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等多位深受观众喜爱的喜剧演员参演《天气预爆》,超强阵容之下,他表示自己压力很大,“每个导演都会有压力,生怕照顾不周,或者出现沟通上的问题。而且我又要演,一开始还担心有‘以权谋私’的嫌疑,怕别人觉得我给自己加戏,用别人的光芒衬托自己。后来我发现投入创作热情和真挚的感情在作品中,就会感染大家。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可以分辨真假创作,不太存在我担心的问题。”

对于常远而言,这次已是他和肖央的第二次合作。常远在现场表示,搞喜剧的人一起合作包袱满天飞,“大家都是搞喜剧的,在一起就很舒服,没事就抖个包袱”。

新闻推荐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无名之辈》成最大惊喜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近日,中国电影资料馆发布了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2018年初冬档中国电影市场综合表现平平,只有饶晓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贺岁喜剧电影 《天气预爆》西安路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