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吴京获华表奖拿下最佳男演员 深夜发文说了什么

2018-12-11 11:28   https://www.yybnet.net/

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上映之后不仅口碑票房双丰收,还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昨晚的华表奖上吴京就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最佳男演员以及优秀故事片两个奖项。

当大屏幕播放候选人作品片段时,当《战狼2》中吴京打斗的镜头呈现时,观众再次感受到热血澎湃。手捧着沉甸甸的奖杯,吴京发表得奖感言“我感觉诚惶诚恐,观众宽厚,缺点都已看到,只是不说”。感情真挚、诚恳,让观众感动、泪目。

和大多数演员不一,吴京并不是影视表演专业出身的,吴京是武术专业,因获得全国武术总冠军机缘巧合出演了电视剧从此走入影视圈。因获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有机会参演了《功夫小子闯情关》,出道当了一名演员。吴京成名后和李连杰、赵文卓一样选择闯荡香港影视圈。

不过吴京并没能像师兄李连杰一样,在香港大红大紫。虽然多年兢兢业业,最终却不断的被边缘化。渐渐的沦为在电影中耍酷、耍帅的功夫配角。

2015年,吴京另辟蹊径,自导自演电影《战狼》。拍摄《战狼》,吴京是冒了很大风险的。这一类的题材没有先例,谁都不知道上映之后受不受欢迎。《战狼》倾注了吴京大量的心血和积蓄,一旦失败,对吴京将是灾难性的。不过还有这么个佳话,吴京曾对老婆谢楠说“如果失败了,我们要过回穷日子了”。谢楠大气的表示“没事,都是苦日子过来的,到时候我养你”。不得不说,吴京娶对人了,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个支持自己、默默奉献的女人。《战狼》上映后,出人意料的成功,口碑票房双丰收,这也坚定了吴京拍摄续集的信心。

继百花影帝后的吴京在12月8日晚凭借了自导自演 电影《战狼2》再次获得了第十七届华表奖的两大奖项,分别是:最佳男演员和优秀故事片两项大奖,多么震撼的一幕又一次呈现在现场观众和网友们,尽管这些年来吴京领导的大奖无数,但是对于这次的获得这两大奖项对于他来说也是意义重大,毕竟这个奖项是他打拼了一生的创记录的首个大作。

众所周知《战狼2》是吴京导演的2017年成为了至今中国没有一个超越的作品,以56.8亿的成绩稳居第一的宝座。而在8日晚吴京获得了两大奖项后,在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后,吴京开心表示:“当初所有的冒险、辛苦、心酸都值了。”此前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战狼3》被叫停的消息出来后,在当晚吴京也一一作出了回应,“拍不拍敬请期待,但一定是剧本好了再说。”看得出吴京也是很刚,当然对于吴京来说刚也是自然的,有这个资本,他并不像有的导演只会说话,却没有一点实际本事那种,吴京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靠实力来说话,来回馈观众的。

吴京在第十七届华表奖获得了两大奖项后,凌晨两点多在在个人社交平台平台上表示并感谢大家,吴京开心称:“感谢华表奖!感谢所有的观众朋友们!”作为的做法也是发自内心的感谢,一部好的作品,必须是要感谢观众,不然哪来的票房。

而在吴京发出了感谢华表奖方和感谢所有的观众朋友的消息后,尽管是凌晨两三点,粉丝们纷纷喊话,期待《战狼3》,在当晚吴京都说了,称“拍不拍敬请期待!”

不过,随后,他又表示,一切都要等剧本好了再说,相信只要是剧本好了以后,吴京肯定也会为大家呈现《战狼3》。

新闻推荐

300电影人齐聚“华表奖”

8日晚,第十七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水立方上演,两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吸引了包括成龙、周星驰、陈凯歌、王家卫、斯琴高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京获华表奖拿下最佳男演员 深夜发文说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