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中国合伙人2》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南充日报 2018-12-12 01:20   https://www.yybnet.net/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推介影片《中国合伙人2》将于18日起在全国上映。

导演刘亚当10日在京介绍,《中国合伙人2》讲述了从上世纪90年代末至今的近20年中,互联网行业在中国从发轫、发展到行业泡沫,再到高速爆发、行业成熟的过程,选取了3位有代表性的行业人物———程序员楚振辉、秦磊和投资人徐顺之。

“影片围绕楚振辉、秦磊,并以徐顺之的视角展现了程序员向创业者的蜕变,讲述他们3人在互联网大潮中创业、守业以及行业升级的故事,表现了中国互联网人的中国精神和民族情怀。他们将成为新时代的中国合伙人。”刘亚当说。

影片由赵立新、凌潇肃、王嘉、董琦、马梦唯、寇世勋、杨轶、王劲松等主演。

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影股份、华夏电影公司等单位日前推介了《照相师》《闽宁镇》《中国合伙人2》《黄大年》等9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有哪些?神风刀确定定档12月27日

由王明军、崔俊杰执导,秦俊杰、关晓彤、宋轶、楼佳悦、曹骏、王闯、冉旭、尤浩然领衔主演,王砚辉、杨新鸣、果靖霖主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中国合伙人2》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