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杨幂替身卓亨瑜晒儿子超靓萌照,才五个月就开始拍了

2018-12-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疯二傻原创,腾讯独家拥有,严禁任何网站以任何形式的抓取和转载,创作不易,请支持原创,尊重独家版权。

12月12日,杨幂的替身卓亨瑜晒出了儿子的超靓萌照,并且表示,才五个月的小宝宝现在已经接了广告,开始工作啦!

照片中,小宝贝正穿着一身连体衣裤怕在床上,面前是一瓶洗衣液之类的东西,旁边的摄影师在尽力调动孩子的情绪,整个就是一个摄影棚的环境。

小宝贝侧脸超级萌,趴在床上的样子和可爱,颜值很高确实是一个标准的“明星脸”。

卓亨瑜表示,拍摄这个广告本来孩子的爸爸是不同意的,但是没有拗过自己,还是接了这个工作。而工作完之后,孩子也累得睡着了。

不得不说,小宝贝长相确实很靓,大大眼睛,高高鼻梁,天生就适合上荧屏的样子。网友也表示:没办法,太帅太可爱啦,很适合拍广告;好可爱!

卓亨瑜有着杨幂替身的称号,和杨幂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对比照片甩出来几乎没人能够正确指出谁是杨幂谁是替身。下图是卓亨瑜:

曾经因为一身装扮全部和杨幂撞上了,从发型到衣服,再到鞋子,从上下到完美copy,当时这件事还一度引起了各种争议。

卓亨瑜有着“宁波小杨幂”的称号,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曾经替过杨幂一个镜头,是白浅回忆中的一个背影,当时有网上晒出卓亨瑜在剧组吃盒饭的照片,从而一炮而红。

走红之后卓亨瑜也有一些不当的言论被扒出,遭受了不少的争议。后来卓亨瑜便低调了起来,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突然宣布结婚生子,夫妻俩的合照十分甜蜜,老公侧颜看上去长得像黄轩。

而小宝贝在刚下来的时候还是一个皱皱巴巴的普通小孩,

但是慢慢长大一些,小宝贝渐渐张开便展现了高颜值,像是一个混血小王子,看来是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了。

虽然卓亨瑜从来 没有透露过老公的背景,但从晒得一些家具陈列和房型来看,老公也是有钱人。有个疼爱自己的老公,有个可爱的宝贝,自己也颜值超高,卓亨瑜的小日子过得不比杨幂差啊!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陈凯歌寄语新导演说了什么?学会如何拒绝"钱"

陈凯歌寄语新晋导演。第三届澳门国际影展暨颁奖典礼前晚举行竞赛单元评审团记者会。评审团主席陈凯歌与张婉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替身卓亨瑜晒儿子超靓萌照,才五个月就开始拍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