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我们的四十年落泪结局,故事结局你看懂了吗?

2018-12-14 17:27   https://www.yybnet.net/

由王锦担任制片人,王梓执导,庸人编剧,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徐小飒等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于近日正式收官。在大结局中,冯都(金世佳 饰)回归纪录片拍摄,事业迎来转机,剧中每个人都坦然面对生活,柴碧云饰演的西城却在此时因肺癌晚期突然病倒,病重的她在与冯都在天台下棋时骤然离去,为青春岁月留下沉重痛感,令网友遗憾不已。

柴碧云大结局虐心下线 逆流而上展现烟火般璀璨人生

在大结局剧情中,西城与冯都重归于好,再次开启发糖模式,两人的事业也出现转机,历经万般艰苦拍摄的纪录片被电视台与影视公司纷纷收购,让全体剧组工作人员很是欣慰。每个人的生活都跟随着时代的脚步,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此时的西城却突然病倒,她一直隐瞒的病情也终于被冯都等人得知。躺在病床上的西城强打着精神安慰女儿,却已是脸色苍白,令人心疼不已。

生命的最后时刻,西城对冯都坦言她早已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只是不想拖累身边的人而选择了只字不提。她心中最牵挂的,则是怕自己离开后无人照顾冯都和女儿星辰,在得到冯都勉强的同意后她放下心来。在天台上,西城与冯都切磋棋艺,言语中流露出熟悉的温情,就在这样的无声时刻,她安静离开人世。剧集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被虐哭:“小萝卜头走了,为什么要虐西城?”“心疼西城,柴碧云的表演把我看哭了。”

柴碧云演绎“痛与痛快”并存人生百态 诠释伟大时代中的芳华岁月

近日,柴碧云作为《我们的四十年》主演出席国剧盛典,米白色珠纱长裙配以红唇,灵动马尾自然而生动,展现出不同于角色的别样魅力。作为剧中女性角色的代表,柴碧云以真实演技呈现出在伟大时代下的独立女性新形象,她一路蜕变,却保持着心中的底线与坚韧的品质,展现出“痛与痛快”并存的人生百态。在角色成长的同时,柴碧云用细致的表演实现了少年到中年的人生跨度,为剧情增添说服力,更让观众产生共感,她的离去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面对生活的困境,西城逆流而上,承担起属于文化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激荡出一曲高昂的“她时代”乐章。柴碧云以自己的表演传递着梦想的力量,刻画出一幅如烟火般璀璨的人生画卷,更激励着众多年轻女性增添属于自己的时代色彩。

据悉,由柴碧云主演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悲伤逆流成河》《武当一剑》等作品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她的更多精彩。

新闻推荐

冬天老得快有十二个原因 □王萌

我们经常把冬天与皮肤干燥、起薄皮和颜色苍白联系在一起,但却没有意识到寒冷的天气还会加速衰老的迹象。一家文摘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四十年落泪结局,故事结局你看懂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