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悬疑、创业题材新片可圈可点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1-1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悬疑片在市场上占据重要位置,《心迷宫》《看不见的客人》等叫好又叫座的悬疑片,都有很高的质量。本周,喜欢这一类题材的观众有两部电影可以选择。此外,还有两部创业题材的电影值得一提。

《“大”人物》《22年后的自白》

悬疑破案令人欲罢不能

由王千源、包贝尔、王迅等主演的电影《“大”人物》,翻拍自高分韩国悬疑片《老手》,导演五百一向擅长拍摄快节奏悬疑类题材网剧,在《白夜追凶》之后,五百再度执导悬疑题材,誓要打造一部更痛快、更解气,也更厉害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改编电影,影片在保留了韩国原版的故事主线的同时,也加入了不少本土化的元素,据悉,影片将于本周四上映。

另一部是本周五上映的日本电影《22年后的自白》。事实上,这部电影翻拍的是韩国电影《我是杀人犯》。

影片最大的看点来自不断反转的剧情,每当观众认为找到真凶时,便会发现真凶另有其人,导演还在故事中不断埋下伏笔,杀人录影带、枪伤、婚戒……环环相扣的证据链,直到影片的最后一刻才集中揭开真相,悬念迭起的破案过程让人欲罢不能。

《大微商》《燃点》

聚焦创业故事

本周,聚焦行业故事的《大微商》《燃点》也加入战局。本周五上映的纪实电影《燃点》聚焦于中国第三代创业者的创业经历,选择了14位时下具有代表性的创业公司创始人,包括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papitube创始人papi、猎豹移动创始人傅盛、新氧科技创始人金星、米果文化创始人马薇薇等,将一部正在发生的“创业史”徐徐展开在观众面前。

此外,对于专精于描写某个行业的电影,国内市场作品并不多。昨日上映的《大微商》,则把关注点放在了至少有5000万人加入的微商行业。电影《大微商》讲述在互联网创业浪潮下,创业青年梁田锐意进取,通过自主创业,从电商转型到微商,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影片由实力派演员刘东浒、程媛媛联合老戏骨李子雄、艾丽娅等倾情出演,塑造出一幅创业者的奋斗群像。

新闻推荐

《春天的马拉松》获观众青睐

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中国电影资料馆9日发布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春天的...

相关新闻:
大人物来了2016-12-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悬疑、创业题材新片可圈可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