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唐伯虎点秋香》翻拍,原班人马再续经典,而男主角却换成了他

2019-01-11 17:33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星爷曾自导自演的影视作品,那可谓部部堪称经典,其中1993年上映的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便给全国观众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印象,直到现在仍历历在目,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不少经典也难免会被翻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即将上映的《唐伯虎点秋香2019》到底有何精彩之处!

周星驰自出道以来塑造过太多无法被超越的角色,其中“唐伯虎”便是其中一个,他幽默的表演方式以及帅气的容颜,无不让人被他的魅力深深所吸引,有时深情专一有时则朝三暮四,炸裂般的演技着实令人叹服!

近日由王晶导演的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019》宣布将在1月25日上映,当年的原班人马再续经典,其中便有陈百祥、宛琼丹、郑佩佩等几大香港老戏骨,当年他们可谓是这部戏的精髓人物,有了这几位的鼎力相助,相信此次票房定能创造一番奇迹!

不过话说回来,新版《唐伯虎点秋香》延续了周星驰版本的许多桥段,就连剧情也有很大的雷同之处,只是男女主角更换了演员,此次由陈浩民担任男一号“唐伯虎”,并将故事大纲改成了穿越。

主角陈浩民与林子聪原本是现代人,却因在机缘巧合下通过高科技穿越到了《唐伯虎点秋香》的电影中,在华府历经挫折最终收获美满爱情的故事!

陈浩民幽默的表演天赋众所皆知,他曾在《活佛济公》中的精彩演出让人赞不绝口,各种桥段都能灵活应变,也不枉大家这么多年来对他满怀期待!

相信此次有郑佩佩老师的加入,定能让这部剧收视率大增,73岁的郑佩佩老师依旧容光焕发、精神矍铄,与当年相比确实苍老了不少,但心态却是越活越年轻!

总之,期待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019》早日上映,对于这次男主换成陈浩民,你们是否还满意呢?

新闻推荐

陈妍希首次演话剧 出演《大话西游》紫霞仙子

结婚生子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陈妍希有了新动作,她不仅要挑战舞台剧,还要在《大话西游》首轮演出中饰演朱茵塑造的经...

相关新闻:
黄景瑜首次演喜剧2019-01-11 13:01
猜你喜欢:
观《暖春》有感2019-01-11 04:54
评论:(《唐伯虎点秋香》翻拍,原班人马再续经典,而男主角却换成了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