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685亿分手费!他婚内出轨朋友妻,还一脚踢开糟糠妇?

2019-01-11 17:34   https://www.yybnet.net/

idolife星生活

有趣/有撩/有聊/有料

「每 日 风 曝」

第 4 期

世界首富离婚了!

他,杰夫·贝佐斯,亚马逊总裁↓

2018年,他以1080亿美元(约7350亿人民币)的身家登顶全球富豪榜第一,打破了比尔·盖茨蝉联18年首富的记录。

前十中,比他年轻的只有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

贝佐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啊!

前两天呢,贝佐斯发了一条推特,宣布和妻子麦肯齐·贝佐斯离婚。

大概翻译如下↓

目前,由于这对首富夫妇的婚前协议没有流出,这就意味着婚内财产需平均分配。

妻子麦肯齐将分到贝佐斯一半的身家,也就是685亿美元!

685亿是什么概念?

现在的世界女首富是欧莱雅的公主弗朗索瓦丝·贝当古↓

她的身家是446亿美元。

如果麦肯齐分到了685亿美元,那么她将成为新一任的世界女首富!

而马化腾的身家,370亿↓

马云,353亿↓

朋友们,现在知道婚前协议有多重要了吧?!

而少了660亿美元的贝佐斯,世界首富的位置不保。

不过放心啦,他依旧是最有钱的那波人之一,只不过排名大概会后退到第四

一场离婚,让世界首富和世界女首富都换了人……

麦肯齐是一位作家,和贝佐斯认识3个月就订婚,半年内结婚,现在两人的婚姻已经走过了25年。

当初贝佐斯决定创业时,麦肯齐更是全力支持。

她不仅随着丈夫辞职,还成为亚马逊早期的员工之一,负责会计工作。

在媒体的眼中,这一次的离婚也是hin出乎意料。

毕竟8个月前,贝佐斯才刚刚在秀过恩爱,他大赞麦肯齐是“天才小说家”。

他还表示,“当你在生活中拥有爱心和支持的人,比如麦肯齐,我的父母,祖父,祖母,你最终都能冒险。”

而他一直以来的表现,也是十足的炫妻狂魔啊。

贝佐斯曾在受访时透露,自己的一天通常以麦肯齐十分欣赏的一件事作为结束——晚饭后洗碗。

贝佐斯还说:"我很确信这应该是我所做的最性感的一件事。"

白天是西装革履的大总裁,晚上回去就成为了洗碗的家庭煮夫,想想就很罗曼蒂克啊!

而麦肯齐晒起老公来也是不要不要的,她曾经说过:"对我而言,看着自己的伴侣、自己所爱的人经历一场冒险,有什么事比这更棒呢?"

然而……你们都懂的,富豪家的事总没这么简单

本来小妹还在叹息这对夫妻最终走到了离婚的结果,没想到更劲爆的来了!

不是爱情探索没有作用,不是尝试分居没有结果,而是贝佐斯婚内出轨啊!

都说朋友妻,不可欺。

然而贝佐斯出轨的对象,正是自己朋友帕特里克·怀特塞尔的妻子劳伦·桑切斯。

特里克·怀特塞尔,WWE的联合总裁,也是贝佐斯多年的好朋友。

他的妻子劳伦,是福克斯早间新闻的常驻主播。

客串过多部电影,还会开直升机。

据报道,贝佐斯出轨劳伦长达8个月,两个人多次秘密幽会。

《纽约邮报》娱乐版甚至直接说,他们手中握有两人偷情的照片....

而贝佐斯的妻子麦肯齐,可能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件事的

现在看来,首富的烦心事才刚刚开始……

至于离婚案的后续如何,又会走向何方,我们就继续吃瓜吧!

这里还有你想看的精彩↓

新闻推荐

《唐伯虎点秋香》翻拍,原班人马再续经典,而男主角却换成了他

说起星爷曾自导自演的影视作品,那可谓部部堪称经典,其中1993年上映的喜剧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便给全国观众留下了不可抹去...

相关新闻:
黄景瑜首次演喜剧2019-01-11 13:01
猜你喜欢:
评论:(685亿分手费!他婚内出轨朋友妻,还一脚踢开糟糠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