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2019新片大战,春节档票房冲130亿元 星爷能拿下喜剧之王吗?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1-12 07:18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内地电影总票房破纪录达609.8亿元。一部《我不是药神》,也终于能让咱老百姓从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有这样的电影?”到感叹“我们终于也有这样的电影了!”

2019年2月,更将迎来一波史上最凶猛的电影大乱斗。整个华语最具票房号召力的“锦鲤级”演员、导演都将裹挟其中,为春节档100亿+票房做拼杀。

星爷能拿下喜剧之王吗

虽说鹿死谁手还未可知,但可以预见,今年这场战斗是喜剧的胜利——周星驰、成龙、宁浩、韩寒,拔头筹者就是2019的“喜剧之王”。

犯罪片也集体在2019出洞。去年《无双》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再振港产犯罪题材士气。今年多部港产犯罪片纷纷祭出神仙组合。而以犯罪题材见长的刁亦男、曹保平导演的新作品也即将上映。《白日焰火》之后,口碑和票房双爆的类型片也许会花落今年的犯罪片。

“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中国科幻片元年在推迟了几年之后,终于在2019年姗姗来迟。电影版《三体》悄无声息之后,刘慈欣的《流浪地球》电影版和宁浩根据《乡村教师》拍摄的《疯狂的外星人》的到来令人振奋。

除此之外,现实主义题材、高品质文艺片、国漫在今年依旧关注度颇高;而历来标榜大制作大场面的奇幻片,同样将占据一席之地。

春节档预售票房突破1000万元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至目前,2月5日大年初一电影预售票房已经率先突破1000万元。

根据猫眼显示的具体信息,春节档预售票房已达1176.9万元。领跑的是由韩寒导演、沈腾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目前预售票房为425.81万元人民币。排在第二位的是由宁浩导演、黄渤和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目前预售票房为374.47万元人民币。沈腾可能是今年春节档票房第一,成为最大赢家,由他参演的2部电影预售票房就超过800万元。按照春节档的火爆程度,黄渤的“50亿帝”称号可能会易主。

而排在第三位的则是由周星驰自编自导、王宝强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目前预售票房为267.43万元。预售票房榜第四位是成龙大哥主演的电影《神探蒲松龄》。成龙大哥真的是每年春节档都不会缺席。(小赵)

新闻推荐

《春天的马拉松》《大路朝天》等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片获观众青睐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中国电影资料馆9日发布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国产影片《春天的马拉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新片大战,春节档票房冲130亿元 星爷能拿下喜剧之王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