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以扎克伯格为原型的《社交网络》,有望拍续集

2019-01-12 22:01   https://www.yybnet.net/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1月11日,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的编剧阿伦·索尔金透露,该片可能会有续集。他在一段新的美联社娱乐视频中说道,是时候继2010年大卫·芬奇大获成功的电影之后再拍一部续集了。自从电影以解决文克莱沃斯双胞胎和爱德华多·萨维林的诉讼结束后,发生了很多非常有趣、戏剧性的事情。阿伦·索尔金并不是第一个想要拍续集的人,《社交网络》制片人斯科特·鲁丁似乎更急于推出续集,他不止一次给阿伦·索尔金发送电子邮件,“现在不是拍续集的时候吗?”但目前,关于该片确定拍摄续集的计划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官方宣布。

《社交网络》是2010年由大卫·芬奇执导,杰西·艾森伯格、安德鲁·加菲尔德等主演的电影,故事原型来源于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爱德华多·萨维林,主要讲述马克·扎克伯格和爱德华多·萨维林两人如何建立和发展Facebook的发家史。该片在2011年的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电影剪辑、最佳原创配乐三项大奖。

《社交网络》剧照。图源网络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奇函 校对 危卓

新闻推荐

他们代表了中国影人最好的品格

刚刚中国电影家协会换届,上一届的主席李雪健,换成了新一任陈道明。李雪健和陈道明都不算在电影方面作品特别多的演员,他们的...

相关新闻:
黄景瑜首次演喜剧2019-01-11 13:01
猜你喜欢:
评论:(以扎克伯格为原型的《社交网络》,有望拍续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