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85后女制片人打怪升级 专业实力有趣灵魂一个不少

2019-01-18 07:56   https://www.yybnet.net/

盘点一下2018年的爆款电视剧,首当其冲的应该还是那部《延禧攻略》,不仅让“白月光”秦岚、“大猪蹄子”聂远等实力派演员重新翻红,还捧红了吴谨言、许凯、方安娜、洪尧等众多花旦小生。在去年夏天可以说一时风头无两。

主角自不必多说,作为剧里的金牌配角,能活过70集,方安娜饰演的青年版“容嬷嬷”——珍儿和洪尧饰演的和亲王,也是凭借在线的演技赚足了观众的话题关注度。

剧里珍儿不仅对佘诗曼饰演的娴妃忠心耿耿,更是把对太监袁春望的感情也演绎的颇让人心酸。两张动图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当初有多爱,现在就有多恨”。开始看对方的时候眼睛里都是星星,相处十几年才发现自己一直被利用欺骗的时候,满眼的绝望愤恨。

Po张剧照,方安娜的颜值也是蛮能打的。

小生男演员里,除了大家的心头好富察傅恒的扮演者徐凯同学,饰演和亲王的演员洪尧也是凭借前期“好色浪荡”后期却只对娴妃/继后一人深情守护的这种无障碍切换演技妥妥的圈了一大波儿粉儿。

观众自动站队“咸粥cp“,这段感情当时也是把众多网友虐哭。

但是也有不少持反对意见的,比如说方安娜饰演的珍儿。

现在回想起来,这只是一场大型真香现场

因为前不久,方安娜就和洪尧合作出演了腾讯独播的《无品大将》轻喜剧探案系列电影。曾经在剧里吐槽对方,现在却在片中暗戳戳的给网友发了不少的糖。

《无品大将》系列电影分两部:《无品大将美人面》和《无品大将迷魂战》

影片讲述了北宋年间,混迹市井的民间狗头大将猫七(方安娜 饰)和提刑司判官叶重(洪尧 饰)为断案而引发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美人面》由神秘少女失踪案引出了幕后真凶,《迷魂战》承接上一部,猫七和叶重又挖掘出神秘再现的真凶组织的江湖邪教“白莲教”。

作为古装武侠轻喜剧探案类电影,片子足够好玩,也足够“好看”。

首先,情节设置有点烧脑,各种悬念,环环相扣。

其次,方安娜和洪尧的演技是影片的加分项,一个蠢萌聒噪一个内敛温情,恋爱化学效应满满,喜欢磕欢喜冤家CP的,不要错过。

再次,武打动作和镜头拍摄更是有兼具质感和美感,值回当月vip。

意外惊喜还有周星驰御用的香港老戏骨“如花”李健仁、“大师兄”黄一飞加盟演出。

片子质量用数据说话,1月11日上线的《美人面》,不到一周、日前播放量已经超过了1400万,前两天刚刚上线的《迷魂战》一经播出就突破了400万的点击量。

网友好感度持续up,腾讯电影评分也达到了7.7、7.6的高分值。

片子好评如潮、质量可圈可点,幕后的金牌团队出力不少,动作指导是爆款网剧《将军在上》同款导演,美指操刀过《楚乔传》,影片还请来了横店“道具届”的扛把子朱正来

所以连女主猫七身上携带的木箱都是精巧设计、网友求收藏的神奇“手办”。

当然还有一手攒起团队的总制片人范冰心,作为影片的掌舵手,这位88年出生的美女制片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能力却不容小觑。

除去《无品大将》,范冰心还担任过《你是我兄弟巅峰决战》《你是我兄弟之牌王》《空中俏佳人》《我的嘟卡弟弟》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的制片人。与杨亚洲、王晶等著名导演、曾江、张国强等实力戏骨演员均有过合作。

众所周知,一个好的制片人,不仅要有涉及到项目编剧、公关、财务的能力,还需具备会挑本子,能拉投资,善攒团队,搞好营销等各项技能。身兼数职,面面俱到,一人能当十个人使就是说的这个职业。

更不消说范冰心这种“总制片人”,意味着要么就是身兼数个项目,或者需要统筹管理多位制片。需要强大的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

显然,就工作性质而言,男性制片人似乎更加的游刃有余一些。这就更凸显出业内的女性制片人的不易。如果是演员跨界做制片,像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和林心如的《倾世皇妃》等,还有自身的丰富人脉可利用。

但是范冰心这种素人女制片可谓是徒手上阵打怪升级的典范代表了。

可以看出,范冰心是那种踏实积累型的选手,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在第一次操盘项目的时候,连后期修图这种精细的活儿都是自己亲自上手的。更别说那些跟剧组一起熬过的大夜、和为了做方案连续十天加班加点,赶去开会连脸都来不及洗的狼狈时刻了。

作为一个素人起点、看起来宛若邻家女生的85后来说,如今一切来之不易的成绩背后是对于这个行业由衷的热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

范冰心po过这样一句话:

“人们都想伫立在颠峰上,殊不知,真正的幸福恰恰就在于攀登险阻的过程。 ”

这几年间范冰心对于项目内容的深耕也同样是在成长自身,这既是一个奋斗的过程,也是在不断在修炼内心,强大自我。

除此之外,范冰心还有一颗有趣的灵魂,有点儿“皮”地出镜过电影《无品大将》。这个优美的人肉舞蹈背景就是范冰心本人了。

生活上也是几年如一日的一直在帮扶福利院儿童,非常有爱心。

范冰心在自己的微博上曾经说过,如果能拍出像《熔炉》这种有社会意义的作品,就算对得起自己的职业了。单凭借这份信念和正能量,也远不是业内那些为博收视率和眼球而不断刷新作品下线的“同类”所能比的。

目前范冰心所参与的作品,虽然无甚大制作,但是像《无品大将》这种系列电影的精良度,是一直在线的。就长远来看,这也仅仅是个起点而已。

作为一名优秀的制片人,范冰心的高情商和专业度自然也让她在业内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

比如制片人/演员袁新和《无品大将》女主演方安娜,在电影《无品大将》的制作中,作为制片界的几位“新人”,互相扶持风雨同舟,才有了最后的成果。

《无品大将》的热度还未散去,范冰心又以总制片人的身份投入于电视剧《吉他兄弟》的拍摄中。

《吉他兄弟》讲述了方清明、方清华从贵州省遵义市真安县石竹村老家跑到广州吉他厂打工谋生活,从白手起家的打工仔变成吉他厂老板,又回乡创业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传奇故事。

时下创业题材的影视剧正火,但是口碑褒贬不一,这部号称是“重新定义创业剧“的《吉他兄弟》会不会给观众带来意外和惊喜?

拭目以待。

--END--

【第一制片人服务影视创业者】

2013年6月创立,微信内创建最早、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影视商业圈平台

关注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制片人

汇聚能够引领中国电影未来成长的商业力量

中国影视人学习、创作、 交流、宣传、交易的必要工具

传递影视人和商人们最新动向和信息

组织国内外各种培训、沙龙、论坛等行业分享

帮助影视人获得更多信息、资源并达成各种合作

公司、项目合作diyizhipianren

项目、影视宣传合作 dyzpr816

我们在一起, 看看将来影视业是个什么样子

新闻推荐

蔡徐坤首唱电影主题曲 与成龙携手《一起笑出来》

功夫喜剧一直是成龙的一个重要标签,而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神探蒲松龄》中,成龙打破了以往的电影套路,改用奇幻和功夫相结合的...

相关新闻:
《四个春天》2019-01-18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85后女制片人打怪升级 专业实力有趣灵魂一个不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