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她现在不出作品全靠营销冲热度?我要来说道说道……

2019-01-18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小姐姐的花店》开播了,之前宣传一直说有6位嘉宾,结果开播后才发现,咦……怎么少了一个春夏。翻翻微博才发现,春夏说自己在节目过半才会和大家见面。

这依然挺有春夏的风格,我行我素、慢悠悠的。但是也有点好奇,这个谜一样的春夏,平时到底都在忙些什么呢。

她在万众瞩目中拿下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之后也没有大动作,反而是休息了一年。签了团队后,春夏偶尔上上综艺出席下活动,也没有很多新作品出来。上一次看到她是几个月前,而且还是在真人秀之中。

虽说被金像奖肯定过了,但她这个节奏也太不着急了吧。让原本看好她事业发展的人也担心起来,怕她浪费这好光阴。甚至有人说:春夏是不是就要变成综艺咖、营销咖啦?是不是不思进取啦?

等等,别急,春夏一直在拍戏的,只是都还没上。

仔细查查她的日程会发现,春夏只是晒出来的生活都很轻松,但戏可完全没少拍,积攒了很多存货,都是重磅的。

17年年末,参演了《踏雪寻梅》导演翁子光执导的新戏《风再起时》,和影帝梁朝伟、郭富城合作。

18年4月份,进入了《怪物先生》剧组,和余文乐合作,这部电影里面还有大前辈惠英红、涂们坐镇。

这段时间里,春夏还和张震主演了一部电影叫《离我远一点》,王家卫监制。

8月份又参演了陈建斌导演的新戏《如是你闻》,演员阵容也很神奇了,是陈建斌+周迅+窦靖童+春夏。

9月份出现在了梅峰导演《恋曲1980》剧组,梅峰导演也是很清流的,之前《不成问题的问题》曾经让范伟拿了金马影帝。

11月又参演了动作警匪电影《限期破案》,合作王千源、吴彦祖。12月则和许鞍华合作了一部微电影《七里地》。

这一年春夏在演戏上的新尝试还挺多的,这些存货里面有文艺片、有警匪片,还有喜剧片,演主角、配角都有,还能和很多不错的导演和前辈学习。所以基本上是不用担心了,演员春夏在2018年算很高产了,下一步就是等她的作品和大家见面啦。

春夏平时很低调,所以粉丝和路人的心情还蛮不同的。密切关注她行程的粉丝就很惊喜,都赞她今年太高产,拍了这么多待播作品,但不太关注她的路人就以为她还在闲着,只看到她上了点综艺发发微博。

其实春夏一直是很独立自主、有自己节奏的人。所以,在拿下金像奖后春夏并没有急着去演戏。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的大奖是极好的机会,可是对于春夏来说,这个“影后”,却成为了她自我审视的关键节点。

突如其来的奖杯让她感到不安,她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准备好:“我的整个人生还不够好,我只有一艘破船的时候,东风就来了。我不知道我的船能不能支持我航行这么远的道路……”

于是不骄不躁的春夏选择停下来,认真充实自己、不断反思自己想要什么,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记者说,当时大家都对她有着很大的期待,而她回答:“我不能跟着大家对我的期待走,我要跟着我自己的需要走。”

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观众负责。春夏很重视观众对演员的信任感,所以一直在反复思考,怕自己作出错误的选择。对于春夏来说,就算拍戏慢一点,也一定要保证质量,她不想让那些为自己买票的观众走进电影院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今年她终于忙碌起来,而在拍戏时,春夏也不断在自我质疑中进步。

在剧组里,她有过捉襟见肘的时刻,也看到过前辈们游刃自如的样子。她佩服前辈,同时也对自己觉得失望。一想“人家口袋是满的,而自己口袋却是空空的”自尊心就更是受伤,她会认为自己是个不合格的演员,是个残次品。

但是春夏也能在这种情绪中找到突破口,渐渐适应自己的演戏的节奏。她决心要找到自己和角色的差距,必须在刺痛和反省中成长。

在现场摸摸自己的“兜”,空的,再想想前辈们,春夏服气。“我就这么被捶打了,自尊心受伤了,也只能自己在地上爬,像孙子一样偷偷掉眼泪。”她不觉得这是“为艺术牺牲”,“别把自己说得这么高尚,这就是一个交换。如果我想变得更好,那我必须得这样,被大家骂,接着反省,然后找到自己和角色之间的差距,在能力范围内保护好自己和角色。”(《KINFOLK》春夏:我做不到)

很多人进入强节奏的演艺圈之后会陷入疲倦之中。而我们却一直能从春夏身上感受到她蓬勃的灵气。感受到她的小女孩性格,带点长不大的任性和忧伤。

她能直面自己最真实的情绪,也一直保持着倾诉情感的热情。相信这种独特的灵气也能带进角色之中。

这次雅诗兰黛邀请春夏担任倾慕大使拍摄了420温柔大片。

春夏的独特气质被准确捕捉,整个视频很动人,因为她在这个短片中讲述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摒除噪音,自由做自己,懂得如何独立自信地与世界和谐相处。

在访谈中,我们也看到春夏更多的内心世界。

春夏说,自己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最柔软的地方是内心

对于春夏来说,温柔是包容但不失力量。

而自己最喜欢的是豆沙色,因为这个颜色大方而不失优雅。

走过充实的2018年,春夏说,希望拍更多戏、做更好的人,希望生活对自己温柔一点,她也要对所有人更温柔一些。

她选择了一同面对2019年的好伙伴——雅诗兰黛倾慕唇膏 #420 玫瑰豆沙色。

春夏的个性和420豆沙色代表态度是无比契合的。 纯正豆沙色将春夏的脸庞温柔点亮,春夏也继续着自己的节奏,柔软但不柔弱,温暖却有力量。春夏这股温柔而强大的气质感染到了很多人。不得不说雅诗兰黛真的有眼光,不仅寻觅到春夏这样严丝合缝地贴和产品气质的大使。这只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20 玫瑰豆沙色也是真正懂得温柔女性的唇膏。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20玫瑰豆沙色是豆沙色鼻祖,不仅不挑皮超显白,并且质地滋润易上色,拥有着绸缎般丝滑质感。更为重要的,是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20 玫瑰豆沙色所代表的态度:不再是爷爷奶奶辈所推崇的“温顺”,而是既表现着当代女性的温柔,也更彰显着她们独立真我的态度。

就如同春夏一样,能够自由地面对人生,充满自信,不刻意不用力,轻松自在,游刃有余,与世界和谐相处的一种气质。

新的一年,需要一种温柔而大气的打开方式。就让这只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20玫瑰豆沙色引领你温柔向前吧!

新闻推荐

周冬雨演职场菜鸟 不用技巧只用心演

《幕后之王》周冬雨饰布小谷。演员周冬雨近两年电影佳作不断,与马思纯出演的“双生花”拿下金马影后,与金城武合作的《喜欢...

相关新闻:
《四个春天》2019-01-18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她现在不出作品全靠营销冲热度?我要来说道说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