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版《熊出没》看片场面升级笑料百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1-2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备受小朋友喜爱的《熊出没》系列推出电影版《熊出没·原始时代》,并且定档大年初一上映。1月19日,记者在凯德CGV影城提前观看了影片。

此次熊大熊二和光头强意外来到原始世界,经历了种种妙不可言的奇遇。被“拳击手”果实流星拳攻击、被嗓门惊人的巨鸟吼到头皮发麻、被巨型老龟的“温柔眼神杀”吓得抱作一团、甚至还被野人捆在一起瑟瑟发抖……奇幻、惊喜的画面与惊险、紧张的气氛中,又充满了巨大的反差喜感,将整部影片的故事渐渐揭开。除了大家所熟知的三人组,还有一些神秘嘉宾登场,新增的主角是一条小狼,此外还有超萌的熊猫们以及其他神秘的原始森林的野人,比如原始时代第一美女,在影片中竟然和光头强牵手了。这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新闻推荐

网店出售“鼓风机佩奇” 《啥是佩奇》摄制方:道具系自制

1月18日,随着《小猪佩奇过大年》的预告片《啥是佩奇》的上映和迅速走红,片中爷爷为孙子自制的“鼓风机佩奇”引来大量网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版《熊出没》看片场面升级笑料百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