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周星驰对《新喜剧之王》要求高 一场戏 王宝强拍了50遍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2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20年前,周星驰的《喜剧之王》拿下当年香港的票房冠军,成为无数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20年后,周星驰带来他的《新喜剧之王》征战春节档。昨日,《新喜剧之王》曝光了导演特辑。记者获悉,周星驰在拍戏时亲身示范,就连王宝强的一场戏也重拍了50遍。

周星驰在20年前《喜剧之王》中扮演的尹天仇成为无数影迷心中的经典形象,戏里戏外他对于拍戏的认真执着,如今也体现在作为导演拍摄《新喜剧之王》的过程中。在周星驰特辑中,众多小角色悉数出场,每一个小角色的表情和动作,周星驰都要亲自示范指导。女主角鄂靖文说:“导演对演员的表演特别敏感,而且对细节的要求特别严格。”对此,周星驰说:“我演出来会更直观,演员也能立刻明白我想要的感觉,这样他们也会有很多不同的东西表演出来。”

为了保证《新喜剧之王》能达到周星驰的要求,很多场戏都要不断地重拍再演。特辑中经常看到周星驰不断喊“咔”。影片中的男主角王宝强坦言,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多的重拍次数,他说:“以前最多也就十几条,拍《新喜剧之王》有一场戏拍了50遍。我很享受和周星驰的合作,也希望演出来让他满意。”

众所周知,周星驰电影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小人物的奋起和其生活中的辛酸。正如特辑中所呈现的,从起初面对导演的高要求不知所措,很多“小角色”的努力付出终于获得了周星驰的肯定。周星驰希望戏中小人物呈现出认真生活、努力追求的斗志,“在他们身上你可以看到真实、自信、认真甚至是较真和对自己所从事工作的热情。”小人物也有光辉的一面,他们的奋斗历程同样能鼓舞每一个人。

新闻推荐

《啥是佩奇》预告片让鼓风机翻倍卖 “鼓风机佩奇”涉嫌侵权

1月18日,随着《小猪佩奇过大年》的预告片《啥是佩奇》的迅速走红,片中爷爷为孙子自制的“鼓风机佩奇”引来大量网友的追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星驰对《新喜剧之王》要求高 一场戏 王宝强拍了50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