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港媒曝张柏芝和旧爱“合体”,支持陈晓东演唱会,为他再踏舞台

2019-01-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3月9日。

歌手、演员出身的香港艺人——陈晓东,将会举办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其中一场,在香港红磡盛大开幕。晚上8:15分,喜欢的来支持。

而这几年一直在“做饭、做菜”的谢霆锋,也即将在2019年3月17日,在亚洲国际展览馆露天广场,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喜欢锋哥的也可以关注下。

不过,我为何要无端端提这两人呢?

事情是这样,日前港媒曝出了这一则新闻,标题大大地写着:“唔撑霆锋,18年后东芝恋台上复合”、“柏芝撑(支持)旧爱开金口、东芝恋分手18年后台上复合”……这标题,很典型的港媒风格啊。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

在2000年的时候,张柏芝和陈晓东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但仅仅维持了1年就分手了,当时热恋、爱得也高调。

而且和陈晓东之间,张柏芝做到了两人再见都还是朋友,港媒透露:几年前陈晓东有了家庭当上了爸爸,张柏芝都有打电话恭喜他,两人私底下都有一些联系的估计。

如今陈晓东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港媒曝:张柏芝即将会为“旧爱”陈晓东,再踏入歌手舞台,将会在演唱会上和他同台演出。恰好3月份的时候,谢霆锋也要开演唱会,所以港媒就把3个人都扯上来,一起聊聊咯。

据知,陈晓东已经请示了了太太,联系好了张柏芝,邀请她来担任演唱嘉宾。

最近张柏芝,还真的有些忙啊,这些天还正在为旧拍档——周星驰,帮忙宣传他的新电影《新喜剧之王》,并顺道配个音啥的。接下来,张柏芝还会帮谁的忙呢?

暂且不知,只是觉得。

张柏芝支持陈晓东的演唱会,没必要继续扯上谢霆锋,毕竟两人各有各的私生活了,这写的好像不来支持谢霆锋演唱会,就不道义似的……

但“东芝”同台演唱,届时一定很有热门话题!

新闻推荐

电影版《熊出没》看片场面升级笑料百出

半岛记者黄靖斐备受小朋友喜爱的《熊出没》系列推出电影版《熊出没·原始时代》,并且定档大年初一上映。1月19日,记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媒曝张柏芝和旧爱“合体”,支持陈晓东演唱会,为他再踏舞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