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布拉德皮特的新欢与朱莉本就是死敌,两人视彼此为最讨厌的人

2019-01-21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皮特和朱莉离婚已经两年多了。现在皮特被曝和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已经交往一个月了。

英国媒体网站Radar Online在1月20日报道,皮特的新欢查理兹·塞隆和前妻朱莉两人因为抢电影角色而不和多年,互不搭理对方,将彼此看做是最讨厌的人。

据传,朱莉想重拍《科学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这却惹恼了查理兹·塞隆。这部电影本来选定的主角是查理兹·塞隆,但最后制片方却最终定为了朱莉,这让查理兹·塞隆大为恼火。她认为是朱莉在背后搞小动作,才导致她失去主演的机会。

两人的抢角大战不仅局限于这一次,还有很多。起初,查理兹·塞隆要参演电影《东方快车谋杀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并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但后来角色又被朱莉接手了。查理兹·塞隆内心对朱莉一定充满了“怨恨”吧。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两个人之间的讨厌很久以前就开始,只是不会停止”。可见,朱莉和皮特新欢查理兹·塞隆的不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

之前,是朱莉抢了查理兹·塞隆的电影角色,现在换成查理兹·塞隆抢朱莉的男人了。哎,真是世道轮回,有因必有果。没想到两个不和的女人最后又因为皮特联系在一起,还真是蛮神奇的。

但话又说回来,朱莉和皮特已经离婚了,孩子也归朱莉抚养,孤身一人的皮特的确需要找一个能够陪伴的伴了。不管朱莉和查理兹·塞隆之前有过什么恩怨,这都是过去的事了。重要的是,皮特已经找到了一个懂他,陪伴他的人。

皮特与塞隆好了之后,整个好莱坞都爆炸了,大量的媒体打电话到朱莉的经纪人那里,询问朱莉的看法。朱莉对此一直没有表态。从目前事态的发展来看,假如皮特与塞隆修成正果,朱莉将面临与皮特彻底决裂的选择。

原本美好的爱情,到了这里成了难以启齿的仇恨,真的让人唏嘘。

新闻推荐

非常网闻 短片导演亲自解答《啥是佩奇》

相信大家这两天已经被一则名为《啥是佩奇》的短片刷屏了!其实,这部短片正是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布拉德皮特的新欢与朱莉本就是死敌,两人视彼此为最讨厌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